close


據日本媒體報導,《周刊文春》雜誌最近正在製作“嵐特定秘密”特輯,第一期公開了松本潤和井上真央的戀情,最新發行的雜誌中公開了第二彈櫻井翔和大野智的秘密,爆料大野智床上很積極,櫻井翔非常喜歡金發很前衛。

傑尼斯一向善於利用交易擺平緋聞,2008年大野智和吉野公佳戀情被曝光,傑尼斯就用別的話題吸引媒體,將此事抹消,只是事後大野智和吉野公佳還曾被目擊約會,讓事務所白白辛苦。

大野智看起來沉默寡言十分成熟,實際上是嵐組合裡很愛玩的一個,一個曾和他一起參加聯誼會的女子透露:“以前我和大野智還有另一對男女曾一起徹夜喝酒,我們還一起唱歌,嵐的《a Day in Our Life》還有KinKiKids的歌,玩得很開心。後來黎明時,雖然我拒絕他還很積極地勸我,不過別看他肌肉發達,床上表現卻很一般呢。”

另外大野智的一位友人說:“大野智從以前就是一個很難捉摸的傢伙,而且他是公認的戀母情結,在成人前所有衣服都是媽媽給他買。十幾歲的時候他和寫真女星交往,當時還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談戀愛。在傑尼斯藝人中他唱歌舞蹈都算是實力派的,好不容易快要出道了他還差點選擇放棄,好像是打算當畫家,不想做藝人了。”

工藤靜香曾經入選美術二科展,片岡鶴太郎也有自己的美術館,同時擔任畫家和藝人兩個角色,而大野智作為嵐成員努力工作,可能也是為了要達成做畫家的理想。如果嵐也像SMAP開始分開發展,擁有藝術才能將成為大野智最強的武器。

而慶應大學出身的櫻井翔雖然現在常擔任新聞主播,給人知識分子的印象,但他十幾歲時一直最愛金發,打扮很前衛,據他在慶應高中時的朋友透露:“當時很流行前衛打扮,染著一頭金發的櫻井翔每晚都去涉谷唱歌或者泡吧,就算喝醉了也能跳舞,交往女友也是化曬黑妝很前衛。”

櫻井翔給人傑尼斯高材生的印象,他對於主持工作的熱情也得到業界人士的好評,只是2013年的紅白歌會上他始終情緒不高,當相葉雅紀向媒體行禮說辛苦時,他也沒什麼表情。另外,據悉櫻井翔一有時間就愛吸煙,甚至在工作場所也是如此,讓同行們有些反感。

 


 

 

 (傑尼斯一向善於利用交易擺平緋聞 )不用買呀!! 感覺是舊聞! 又愛拿嵐來促進銷量!!

我覺得這些文是發生在10年前我還會相信一點,但現在應該也大了,對於行事應該加減會檢點,看待的女生應該不會在隨便才對

而翔 ...... 我猜他可能真的壓力大,給自己的框架一時無法走出,所以藉由抽菸躲在框架裡,還是少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