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報導,突然含淚宣布現已16歲的兒子A不是親生的的日本前傑尼斯藝人大澤樹生,於本月8日在東京召開了緊急記者會。

本月7日,某雜誌刊登了目前身在美國洛杉磯的A自稱“我99.9%是爸爸的兒子”的消息,對此大澤樹生持否定態度並質疑:“他真的這麼說了?”然而當想到這個兒子時,大澤樹生還是忍不住抬頭望天滿臉熱淚。

大澤樹生在記者會上談及了鑑定和兒子的DNA一事,透露鑑定結果並沒有帶回家而是保管在了經紀公司的保險箱裡,同時拷貝了一份給前妻喜多島舞,並說他肯定不是我的兒子。至於A所說的「我99.9%是爸爸的兒子」,大澤樹生一方面質疑這是否孩子親口說的,另一方面卻又很想親口聽他說。

至今為止,A並非大澤樹生親生,也只是媒體的報導,他和孩子的親生母親喜多島舞都沒有對外公佈過鑑定結果,如果把結果公開一切就都解決了,但大澤樹生表示“這種事情不可能”。

大澤樹生表示很後悔把兒子捲入了這次騷動,最不希望傷害到兒子。他透露並不曾親自告知兒子鑑定結果是因為需要時機。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這場引起整個日本娛樂圈強烈震動和關注的騷動,發生在去年12月,部分媒體爆料經過DNA鑑定結果顯示大澤樹生和16歲的兒子“父子可能性為0% ”,這個他和喜多島舞的孩子並非其親生。

鋪天蓋地的報導炸出之後,喜多島舞憤怒指控:“把一個16歲的無辜少年捲進來,時至今日突然來報導這些,實在是令人憤怒。”然而實際上去年9月大澤樹生已經把孩子的撫養權移交給了其生母喜多島舞。

最後,大澤樹生向媒體強調:“孩子還未成年,不希望他因任何報導受到傷害。”

 

 

 


 

 

 我還沒當媽,為啥感到很難過呀? 怪~~ 哈哈!

不過此時傳出這樣消息,感覺有銜接上點甚麼 ..... 因為 ..... 昔日的夥伴要演電影

 

UnName000.jpg

元「光GENJI」の大沢樹生(44)と諸星和己(43)が9日、都内でW主演映画「鷲と鷹」(今夏公開予定)の完成披露記者会見に出席。

 

hqdefault000.jpg  

UnName001.jpg UnName002.jpg  

當我每次看到 諸星 都會想到 中居,都會感覺我眼裡的 中居 分明在學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