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在傑尼桑的葬禮上拿著扇子「希望傑尼桑能笑出來」

堂本剛在8月25日播出的廣播《KinKi Kids どんなもんヤ!》(文化放送)中講述了已故的Johnny喜多川的葬禮小故事。

這天的廣播,關於7月9日死了的傑尼喜多川先生的葬禮會話。2人,在傑尼桑的葬禮,不過,坦白有傑尼桑的人生最初最後的舞臺,這個理念的事。為了使氣氛高漲,我們準備了3個扇子。希望Johnny桑能笑一笑。如果哭了就請原諒我。我想這已經是我能做的吧。結果,他拿著名為“YOU”的扇子說道,“現在,當我想讓傑尼桑說些什麼的時候,我希望他能對我說『YOUさぁ』。⋯⋯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デュオ本兄弟 新CM公開❤️

與DUO更新一起,デュオ本兄弟、新CM情報解禁🎉
▽9/3(本日)13:00以後CM公開❣️http://youtu.be/fy0TKtBvxd8
新開設的網站 ❣️⋯⋯ 更多


堂本光一主演的舞臺劇《Endless SHOCK》為什麼會持續吸引更多的人呢?想關注的3個點
9月11日,KinKi Kids·堂本光一主演的舞臺劇《Endless SHOCK》將在大阪梅田藝術劇場開演。《Endless SHOCK》自2005年起每年上演,是上演次數超過1700次的傑尼斯代表性舞臺之一。主演光一自己也親自動手寫劇本,演出,音樂等,那個豪華絢爛的舞臺持續奪人魂魄。那麼這次就來介紹《Endless SHOCK》的看點和關注點。
絲帶、薰衣草、和傘……特色的旗幟
說到《Endless SHOCK》,飛行是一種很大的看點之一。開場的一點吊的飛行,沒有鋼絲的絲帶飛行,二樓座位下來的F飛行,和傘飛行……。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美麗的飛行。在2017年2月播出的《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朝日電視臺)中,光一對搶跑進行了解說。飛翔的幕後和空中飛行產生的背景等都被提及,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不是單單飛就好了!!”飛翔的背後”。光一說“要讓觀眾看到飛行表演需要科技”,他意識到要表現出故事中的感情並飛翔。例如,開幕的飛行是優雅的、快樂的,而後半段的蝴蝶結⋯⋯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