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續篇拍攝結束木村拓哉盛讚團隊合作

今年大受關注的人氣日劇《HE​​RO》續篇於9月10日迎來殺青。回顧拍攝過程時,擔任主演的SMAP成員木村拓哉強調了彼此之間合作的重要性:“和城西支部的各位待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彼此的關係越緊密,直到大結局都一直發揮了很好的團隊精神。大家務必看看我們朝著一個方向努力的成果哦!”

▼在本系列中新加入的北川景子表示:“每天都很開心,像做夢一樣。我明白了所謂的電視劇,這裡的每一位都不可或缺。電視劇播出後獲得不錯的反響,以此給人們傳達力量,真的像夢一樣。”

▼杉本哲太:“碰頭的時候,說好不要遲到和NG,但我是出演者中NG最多的。不過!還有機會的話,不會再NG的!非常感謝各位!”

▼濱田岳:“剛開始獲知出演《HERO》的消息時,開心又感到緊張。不過能和我們年輕演員崇拜的小日向組成搭檔,真是高興,幫我排解了緊張情緒,非常感謝。”

▼正名僕蔵:“結束拍攝了,好遺憾,真不想結束。每天都像過節一樣開心,要說有什麼遺憾的話,就是雖然想和吉田羊兩人單獨對飲,卻沒有邀請的勇氣…… (笑)。和馬場檢察官一起走出辦公室之前,兩人一起說的悄悄話,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寶物。非常感謝!”

▼吉田羊:“出演者們異口同聲地說這是非常幸福的拍攝現場,還有工作人員們也都笑嘻嘻的,感覺真好啊。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的幸福,可以說這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勝矢:“很高興能踏入《HERO》的片場,首次月9、首次主演(番外篇)感覺很開心。能和大家合作感覺真棒,今後會繼續努力,《HERO》萬歲!”

▼松重豐:“讀劇本、碰頭的時候,說的盡是舊成員是過去的回憶之類的話,給大家留下不愉快的回憶。順便說一句,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還會做同樣的事情的!!”

▼八嶋智人:“時隔13年參演《HERO》,'我卻一點都沒有成長',完全沒變的還有我的新鮮感!!即使過了13年大家還是那麼團隊合作,開心! !”

▼小日向文世:“時隔13年重回城西支部,再次參演末次,感覺很開心、幸福。努力的話一定有好事發生。多虧這13年的努力,才得以重回城西支部。接下來的13年,會繼續努力!非常感謝。”

▼角野卓造:“希望大家一直在一起!今天坐上部長席位,感覺真不錯呢(笑)。接下來也會努力做好次席檢察官!

※ 圖示:北川景子 殺青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