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6-21日 東京、橫濱 7日

籌備三、四個月的東京行,這回同行一起去日本的是台中好朋友小春

我們兩各自從台中與台南出發

傍晚我搭了 高鐵北上 與小春會合~

 

簡易的晚餐

到達桃園高鐵站後~ 我就轉來去搭 剛建好的「桃園國際機場捷運」

 

 

 

 

 

 

 

 

 

 

 

覺得月台 不大也不小~ 

 

因為與小春約 會合的時間 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就慢慢地混,混等下一班捷運車

屆時剛好可以好好欣賞一下 桃園的夜景,大雨滴滴下~ 氣溫稍微涼涼的

 

 

 

 

 

 

順利搭上 機場捷運,車廂內 ................. 

 

置物行李架,好像就有如新聞說的,不太大!!!

 

 

橫山站 (沒事! 只是讓我想到我們日本偶像傑尼斯的藝人「"橫山" 裕」)

 

到著到著

 

 

 

 

 

體格很好的機場警察

 

 

再往上爬要去 出境大廳 會先路過 美食街

 

 (嗯嗯~ 等小春來 我們應該還有機會吃到食物,墊墊肚子)

 

 

 

 

簡單吃飽後~ 我們就去丟行李 以及 辦理報到登記

 

 

距離登機時間 還是有段時間,於是就看看深夜的機場,有甚麼可以玩?!

剛好看到 一組外國家庭在玩這台機器?!!!! 「機場旅行"心"享樂」

 

原來拍一拍、點一點 ....... 吼吼吼~ 原來是大型的自拍機啦! 只是 貼圖、背景 通通跟桃園機場有關

 

於是我跟小春玩性大開~ 也自拍玩玩

  

編輯完成後的照片,會要求你輸入 mail,因為會寄到妳的 mail 信箱裡。

 

海關出境成功 .......

免稅店 因為只營業到10點 所以紛紛休息了!

 

原來 亮晶晶、香噴噴  的免稅店,深夜的這樣~

 

來去搭乘 初次深夜紅眼班機,初次搭 Jetstar 捷星 廉價航空

 

我跟小春有 加價購 機上餐,捷星如果連行李以及加點機上餐,總價也會比其他家稍微有便宜到!

 

只是~ 呵呵~ 不好吃!!! 但就如廣告文說的「不要餓著下飛機,捷星貼心提醒你」。

 

以上、第一天出發日。

 

NEXT:成田機場→船橋→西船橋、淺草雷門(大黑家)、東京鐵塔、鳥貴族 西葛西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