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忙於日本巡迴演唱會“ARASHI Live Tour 2013 LOVE”的傑尼斯團體嵐是出了名以“團愛”(成員關係要好)的組合,本周東蛋公演開幕在即,二宮和也在廣播節目《BAY STORM》中披露了巡演中的幕後故事。儘管本意是與粉絲分享私下的趣事,卻招來了“嵐是假面天團,鏡頭前保持友愛只是做秀”的非議。

11月26日是隊長大野智的33歲生日,有聽眾問:“LOVE巡演的大阪最終日(11月24日)一起為大野慶生了,那他生日當天呢?也是一起過的嗎?”,二宮坦言:“我原本打算發短信祝福的,但他的地址(日本以郵件地址作為短信地址)改變了,發不過去。我,對於他來說就是這樣的人(不重要)。改變了地址也不告訴我一聲。儘管感到寂寞,有點難過。但我就是這樣的人,(自我安慰一句)'哎呀,不告訴我也沒關係'事情也就過去了(不會去追究對方”,二宮對大野有怨言也不敢太肆意發洩的樣子。大野生日當天,嵐一起進行了冠名節目《交給嵐吧》的錄製,不巧合的是,“節目組的工作人員一起幫他慶祝了,大家乾了什麼呢?大野桑比我早錄製完”,所以二宮當時亦不在慶生現場。始終沒能為隊長慶生的二宮最終帶著有些遺憾的口氣,表示:“今後也會這麼忙碌下去,只是想生日這天可以盡情玩樂以下”。

值得一提的是,大野卻似乎不太在意二宮的滿腹牢騷,在12月3日放送的廣播節目《ARASHI DISCOVERY》裡透露後輩——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發來生日祝賀短信,“同團的二宮不知道他的新短信地址,兩位後輩卻知曉,可見二宮和大野鏡頭外確實是路人”。今年在日本電視台的慈善節目《24小時TV》中與大野合作了《今天說再見》的山田發來簡潔的問候:“生日快樂!”,一直都把大野當作是偶像的知念則送來一長篇祝福,大野也在節目中開心地念出當中的內容。

被稱作是“大宮SK”的大野和二宮私下並不是好友,這個事實對嵐的粉絲衝擊頗。


 

不會呀! 是你覺得~ 這中間一定有表達錯誤導致你的看法是這樣,要不就 ..... nino 是故意酸的,但不代表他真的在乎 ohno 第一時間沒告知他!

也許一開始 更改時 剛好是與涼介合作戲劇所以給,涼介再傳達給知念知道,但時間一過有時遇到也不會第一時間給nino吧! 工作一忙忘記也有可能

再者 不常用 mail 通信這反射動作並不會去特別注意!!!! 所以飯有眼睛,眼睛長在我的臉上,有無團愛不用你下定論!! 謝謝!


 

順便說到「團愛」,這幾天在 東京巨蛋 舉辦 LOVE 控,東巨的 7-11 還利用餅乾盒排這樣的 LOVE 字樣的

facebook_-385116509

考驗你的眼力 ...... 看得出來嗎???

 

好玩的還有 ............ 2003年的雜誌! OHNO 在看哪?

IMG_196645202899141   

剛好呼應這則新聞~ 這樣滿意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