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wzFDVAAEFCaX.jpg  

10日,人氣偶像組合“ 嵐 ”成員二宮和也(31歲)出席了在東京舉行的“ 日清奧利友”新廣告發布會。他出演的日清企業廣告“能量支持者二宮和也·JUMP”篇從11日開始播出。

二宮穿著以白色為基調的格子上衣登場。首先舉行了“能量支持者廣告大使”的任命儀式,二宮充滿幹勁地​​說:“我要補充能量!我會努力當好廣告大使的!”

活動上一邊觀看廣告的拍攝花絮,一起聊起天來。二宮說:“加上宣傳照,跳躍的部分一共拍了40次。還從來沒有光跳就跳了40次的,所以也是很辛苦的。導演讓我這樣跳又那樣跳,最後拍出來的效果能這樣棒就太好了。”他還滿意地說,“廣告的躍動感非常強,不愧是花了那麼久拍的。我覺得姿勢很好看。

二宮還表示“不僅是拍這個廣告,奧利友系列的食物都非常好吃”,非常期待再次拍攝同系列產品的廣告。

另外,二宮將於6月17日迎來32歲生日,主辦方為他準備了日清食用油炸出來的“アゲ物”(油炸食品)和蛋糕,祝他全年能量全開,送上了與“アゲ物”雙關的“アゲアゲ(活力四射)”的祝福。面對突然登場的頂著巨型炸蝦的蛋糕,二宮吃驚之餘拿起大蝦吃了個大鼓嘴:“好好吃~~我想就這樣跳回家!”

CHKMj7aUAAA7yEw.jpg

CHKuckFUUAARc_q.jpg

CHKudKQUAAAwEza.jpg  

原來那個蛋糕是炸蝦造型的呀!!!!!

以下 15秒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