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中年紀最小的成員長瀨智也不僅在歌壇大放光彩,在影視界中也非常活躍。他曾出演過很多人氣電視劇,跨越各種性格的角色。

這次日媒對職場女性做了問卷調查,得出“最喜歡長瀨智也演過的哪部電視劇”排行榜,一起來看看。

●第1位《白線流》(富士電視台)……20.3%
高中生的悲傷戀情非常不錯。 (31歳/食品・飲料/事務系専門職)
給人有種“這就是青春”的感覺。 (30歳/建設・土木/事務系専門職)
他在裡面的髮型給幼年的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28歳/金屬・鉄鋼・化學/技術職)

●第2位《池袋西口公園》(TBS)……19.8%
感覺這是宮藤導演最棒的作品。不輸給其中富有個性且豪華的演員陣容的長瀨智也讓人體會到了他作為演員的能力。 (23歳/マスコミ・広告/クリエイティブ職)
這角色雖然白痴但很熱血,非常帥。作品整體的步調也安排得很好。 (28歳/電機/秘書・アシスタント職)
這部電視劇很有趣,我們是全班一起看的。 (32歳/小売店/販売職・サービス系)

●第3位《女婿大人》(富士電視台)……14.2%
平時很帥,但有時很挫的長瀨也不錯。 (22歳/機械・精密)
這部裡面兼容了工作時酷酷的氣場和在家中粘著妻子的撒嬌感覺,很好玩。 (27歳/運輸・倉庫/秘書・アシスタント職)
我連重播都看了,裡面的家庭戲碼讓人感覺很溫暖。 (26歳/金融・証券/事務系専門職)

●第4位 《虎與龍》(TBS)……10.8%
●第5位《My Boss My Hero》(日本電視台)……9.4%
●第5位《小原別哭》(日本電視台)……9.4%(並列)
●第7位 《黑教練》(TBS)……5.2%
●第8位 《自戀刑警》(TBS)……3.8%
●第9位《浮世沙汰》(富士電視台)……0.9%
●第9位《年輕爸爸》(TBS)……0.9%(並列)

 

後期的劇情我都不太愛~ 但其實baby很搞笑! 

對我來說比較難忘的大概只有 《池袋西口公園》《女婿大人》《My Boss My Hero》

《My Boss My Hero》這齣永遠難忘他每次為了搶學校福利社的布丁 使出各種不可能的花招

笑翻我~~~ 然後女婿大人 就是台上表演 帥到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