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家星記錄:大野智的幸福“星”生活

大野智,1980年11月26日出生,1999年作為傑尼斯組合“嵐”的一員而出道,能歌善舞,繪畫技術堪稱“妙手丹青”級別。在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之際,他自身也迎來入行20周年的紀念年。

中學時便踏入演藝圈的大野,在入行之後努力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也曾有過想要逃避的心情。盡管如此,他仍與其他四位嵐成員一同堅持走到了現在。此刻的大野,到底是怎樣的心情呢?一起來聽他“閑話家常”,談談他現在的幸福“星”生活吧!

◇最近啊,我在畫狗

大野:從7月起開始畫的這幅畫,目前正在創作途中,現在必須先考慮(新專輯《THE DIGITALIAN》的)歌曲編舞。(歌曲)那一方面才是首要的(笑)。
現在在畫的是狗。長2m多一點,寬1m50cm左右的。我在超大的畫布上畫著它,好像有點想要畫人類以外的東西,以前有畫過猴子吶,那麼(這次)怎麼辦呢?啊,那就畫狗吧。(於是就此開始畫它。)


◇那一天,我對老媽揮手,那就是我的開始吧?
大野:(嵐出道)15周年,與10周年時又有不同的暢快感吧。那時感覺自己有點腳不著地(飄浮著)的感覺,自那之後居然已經過去了5年。老實說,現在也覺得自己腳不著地,這5年的事情也不是(記得)非常清楚,但是因為在夏威夷舉行了演唱會,所以又讓我再次想起出道時的事呢。因為(那時)根本沒有產生想要自己達到那個地步的心情。
原本我加入傑尼斯是在14歲的時候。老媽的朋友對她說“(讓你家兒子)應募看看?”之後,我才去了練習室,但是當時我完全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就從窗戶那頭對老媽揮手,這行為惹怒了社長,於是我被叫說“到前面來跳舞”。就這樣,我被(稱贊)說“這不是挺能跳的嗎?”,這就是我(星路歷程)的開始。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也不是很好,所以在老媽的立場看來,她可能覺得這情況很糟糕吧(笑),必須得做點什麼才行。現在想來,真的是要感謝老媽呢。


◇看著小翔的臉,我在致辭時哭了……


大野:在演唱會的致辭中哭出來……這是為什麼呢(笑)。小翔致辭時就有點想哭了。輪到自己(致辭)時就忍不住了。盡管在這之前都是很開心地又唱又跳呢(笑)。那燈光,那BGM(背景音樂),還有小翔的那番話(讓我哭了)吧。因為我們(其他四人)也在看著(舞台前方的)監視器,所以光看著說話時小翔的表情(就讓我哭了)……小翔的評述,我也非常理解。所以我之所以哭出來……都怪小翔不好(笑)。松潤也說了嘛,他說“就(哭出來)那點而言很糟糕吧”(笑)。
我在夏威夷期間也常常站到陽台上,沉浸在自己的時間裡(笑)。盡管當時的事我並沒有記得很細,但是我卻回憶起自己不了解未來會變得怎樣時的心情。我本身也是暌違12年來到夏威夷。但是,我覺得我們能在夏威夷才聚首(知道自己要出道)真是太好了。如果是在東京都內某處舉行記者會的話,感覺就會全然不同。所以,(哭出來)是一種“感謝夏威夷”的心情吧。因為現在的我,心中已全然不存在那時的迷惘等(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