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將於14日開播的富士電視台系月9劇《HERO》在東京都內舉辦記者發表會,以本劇主演者·木村拓哉(SMAP)為首,北川景子、杉本哲太、濱田岳、正名僕藏、吉田羊、松重豐、八嶋智人、小日向文世、角野卓造等共演者一同登場。本劇是2001年大受歡迎的人氣日劇續集,木村再次主演該劇主人公——檢察官·久利生公平。

當天,木村在粉絲們的巨大歡呼聲中走過藍地毯,他面帶笑容地招呼大家說,“(本劇)將於7月14日晚上9點回歸,請大家予以迎接”。

記者會上,針對本劇的標語“時代改變了,這個男人則如何?”,木村被問及與本劇前篇播出時的13年前相比,“自己的變化”是什麼,木村回答說“還是老樣子”。

此外,木村一方面表示“置身於城西支部的佈景中,自己心中的某個角落就會感覺很安心,會有一種'真的是回來了呢'的心情”,另一方面也宣傳道,“我覺得歷經歲月的久利生公平,以及有全新的檢察官、事務官加入的城西支部,他們的全新魅力就存在於那兒”。

另一方面,從此次新劇開始作為女主角而登場的北川則表述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她說“在1年僅有4次的月9劇裡,我能擔任木村拓哉先生的對手角色,我難道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嗎?”。

此外,北川還回顧道,“13年前我還是中學三年級學生,出道前我在兵庫縣很普通地與家人一起觀看了這部電視劇。為什麼現在身在這城西支部佈景裡的人不是松(隆子)小姐而是我呢,至今我仍有點想不通。感覺真實感終於湧上來時,又覺得像在做夢一樣……”言語中難掩其興奮感。本劇將於14日晚9點起每週一在富士電視台系列頻道播出。

BsK8IroCcAIOeNE.jpg  

據說有要拍成電影,松隆子會出演!! 12月進行拍攝。

 

新聞影片 http://sm07240122.pixnet.net/blog/post/183059799

緯來日本台預定19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