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日,歌手赤西仁(29歲)更新自己的推特,正式發表自己於2月末退出傑尼斯事務所一事。

赤西報告說,“我與傑尼斯事務所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的合約於2014年2月28日期滿到期,由於上述原因,我們雙方已達成協議,不再續簽合約”。之後,赤西還綴文表示,“至今為止讓我獲得各種經驗、支持著我的事務所相關工作人員們、粉絲們,我由衷地謝謝大家!到海外發展也是我自小以來的​​夢想,至今為止所做的努力,終於在這次的協議中達成。今後,我也將能更加努力,去創造與粉絲們之間的回憶”。

此外,去年9月末被傑尼斯事務所解僱的原KAT-TUN成員田中聖(28歲),2日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為赤西送上應援。田中通過新聞而得知赤西退社,一方面他擔心“這次​​是赤西最堅持(自我)的一次”,另一方面也對赤西今後的活動表示支持,稱“雖然我不能為他做什麼,但是我會為他今後的幸福全力默默祈禱,同時也會應援他”。對於赤西的退社是否是受他人影響所為,田中否定道“他並非是那種會受別人影響的人”。

田中聖、赤西仁のジャニーズ退所についてtwitterで言及.JPG    

 

 很怪~ 當初 Jin 退出KT,罵得最兇也是 koki 現在他講這種話,是要一起墮落嗎??

好聽一點是堅決後的退社,難聽一點 還不是就不懂得紀律! 兩個都一樣 ..... 笨蛋! 去旁邊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