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NHK公佈了今年的第64屆紅白歌會的出場歌手名單,成為話題的僅有初次登場的演唱動畫片《進擊的巨人》的Linked Horizo​​n,“出演者還是這一批,一點新鮮感也沒有”不少人稱失望不已。不過也有人稱讚NHK繼續棄用韓流歌手,“讓本土音樂有更純粹的一個年度大狂歡”,“在歌手缺乏矚目度的情況下,擔任主持的嵐和綾瀨遙可能是一大看點”。

主演了今年的大河劇《八重之櫻》的綾瀨順理成章地成為紅組的主持,“她真的可以擔此重任嗎?”質疑的聲音不斷。綾瀨天然的個性圈內外聞名,搞笑的發言不勝枚舉,例如形容大阪城:“很漂亮的寺院。啊!不對,應該是神社”,看到太陽,卻無厘頭地說:“今天是滿月呢!”,非常令人哭笑不得的發言。過去與著名落語家、MC和演員笑福亭鶴瓶主持藍絲帶電影頒獎禮時,也是鬧出許多笑料。儘管紅白的主持基本上是按照臺本進行,“可照綾瀨的個性,突然即興發揮不是沒有可能,這也考驗嵐的功力——到時如何配合了”。

靠MC的功力烘托氣氛在紅白史上早有先例,1983年擔任綜合司儀的TAMORI就是一個範例。從介紹歌手出場的別出心裁到中途的“童謠、唱歌”環節時,突然的一句:“在藝能界很多人都喜歡玩火吧”(臺本上無這句對白他“暴走”了整場紅白。此次綾瀨是否會延續前輩的路線,拭目以待。

 

不至於到太誇張,但我認為他在笨也應該會把流程被的很熟,我想主控還是在嵐身上,女主一般是花瓶!

發抖.JPG  完了! 大家關心的紅白台灣是否連線轉播,到現在還未知數,報導也沒,上台灣官網也沒,還在未接到通知,不是吧 ..... 我想看餒!! 我不想出門跨年嘿! 要給我無聊的跨年夜嗎?

已經多少年我都是在家看紅白啦! 一下沒??? 不是吧!!! 搞屁呀~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