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179.jpg  

昨天看到 eito 的 2013年最新手燈  一次可以亮七種 eito 成員代表色~ 超高級的!! 造型又特殊

我就想說 我的這把手燈 ..... 這是我在我家V6 出道後幾年  某次在高雄的周邊店買的  為了它我還搭車南下買

當初可是要價 500元耶!! 以當時的幣紙推算  可以算貴又不貴啦! 只是它只亮一個顏色  也就是手把上的綠色

還送貼紙一張,看你是誰飯就貼誰的貼紙  重點當年買  這個手燈電池超難買  不像後期手燈電池比較普遍好找

而現在手燈也越做越花俏  都融入了團體的特色在裏頭 ..... 所以我這支手燈 終將成為傳家之寶  既不會再發亮的骨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