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31-10.jpg  

木村拓哉主演《安堂機器人》收視跌至他主演日劇的最低紀錄,TBS關係者表示雖然近兩話面對其他台的強大對手,但木村的號召力減弱是事實,如果收視跌至個位將會是木村招牌被打破之時。

電視台最初定下目標是20%,死線是15%,因為付出了鉅額製作費要求比其他劇要高,加上近來木村面對這騷動玩隱形沒有面對傳媒進行救亡,拍攝現場亦傳出他因為收視問題和共演者出現裂痕,局內漸漸出現「放棄木村」的聲音。

今天因為是日本假期未有收視公佈,你覺得《安堂機器人》第4話會升還是跌?

(都被媒體唱衰成那樣,能有多好的收視,大家太看重半澤了,半澤應該是說是一種連鎖效應吧! 他固有他的好看處但我覺得是流行上的連鎖效應吧! 今天如果媒體把機器人慣用到女生如果能有一隻超強可以保護自己的機器人,遇到敵人的話可能不用怕之類的 .... 但還是覺得可能這隻機器人太鋼硬有關吧我想~ 之前 速水茂虎道 演的機器男友 就沒這麼多爛話題,可能以女生角度想要的是有溫柔體貼,第一時間想到我的機器人吧! 因為這些是男友無法第一時間做的事,機器人可以在你設定需要時及時出現,但是木村的機器人太鋼硬,他可以在第一時間出現,但是要打的是壞人,而不是溫柔的保護安堂,是溫柔喔 .... 所以把它改成溫柔不就得了 .... 但好像來不及了 .... 一開始就設定好了,要再改沒看的還是不會看吧! 我想~ 我是把他當作電科幻動作片在看,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