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CfYp3UgAAN_uz.jpg  

據日媒消息報導,宮藤官九郎擔任導演、編劇的電影新作《TOO YOUNG TO DIE!年紀輕輕就死了》將由TOKIO成員長瀨智也主演。

曾為電影《謝罪之王》、《鼴鼠之歌潛入搜查官REIJI》、NHK晨間劇《海女》等話題作品撰寫劇本的“KUDOKAN”·宮藤導演,其完全原創作品並執導的最新力作,將舞台選在了“地獄”。雖然這樣的場景設定很荒誕無稽,但是在本片中描繪的,是年紀輕輕便離世的少年一心想和同班同學告白,於是與赤鬼一起在地獄以生還為目標而努力奮鬥,就是這樣“超直接”的青春故事。

就製作意圖而言,宮藤導演表示“目前(日本社會)已經是高齡化社會,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死了,所以就想拍攝'讓人對死亡會產生恐懼的電影',這就是本作品的起源”。實際上此次是暌違7年擔任電影主演的長瀨,將在片中演繹地獄農業高中輕音樂部顧問,同時也是地獄專屬搖滾樂隊“地獄圖”的主唱兼吉他手“Killer K”。

此外,墜入地獄的高中生·大助,將由年輕實力派演員· 神木隆之介飾演。作為地獄搖滾樂隊·地獄圖的一員,神木將在片中將自己加緊特訓出來的吉他能力和歌聲展現出來。在初中、高中時期,神木就曾偶爾談彈吉他,但是這次是動真格進行了練習。

就此次的電影,長瀨充滿幹勁地​​表示,“我與宮藤導演以前就曾聊過要嘗試以音樂為題材的作品,所以有'一直就等著這次的企劃!'的感覺。雖然'搖滾'有著可怕的印象,但其實也有會讓人笑出來的部分。赤鬼·Killer K的裝扮,乍一看過去的話,應該看不出來是我吧。衣服和音樂都很帥氣,敬請期待”。

此外,就共演本片的神木,長瀨也評述說“隆之介君已經成為很棒的演員,我覺得是自己與這樣的他再會。他擁有我所沒有的清爽和直率,與他的這些部分相混合,如果能產生化學反應的話,我覺得很不錯。我很期待我們暌違15年能再次碰撞出火花”。

神木則表示,“我一邊讀劇本,一邊一直在笑。這次讓我飾演大助,我想要拼命地變得認真、土氣。與長瀨先生的共演,是自我小學3年級以來的又一次合作。當時他給我的印像是很溫柔的哥哥,這種印象雖然沒有改變,但我自己也變成了大人,所以兩人的關係會變成什麼風格,我非常地期待”。本片預計將於年內拍攝完成,2016年2月在日本全國上映。


 

宮九新作: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時隔15年再合作

宮藤官九郎編寫腳本並導演的新電影《英年早逝》,日前宣布由TOKIO成員長瀨智也擔任主演。

腳本家宮藤官九郎通過電影《道歉大師》、《鼴鼠之歌潛入搜查官REIJI》、NHK 晨間劇《海女》等熱映作品,開創出獨具一格的“宮九式”風格。此次全新完全原創、自導的作品,宮九將舞台鎖定到了“地獄” ,描述一個不幸英年早逝的少年的青春故事。場景境遇看似荒唐無稽卻是非常勵志,少年懷著一顆想向同學表白的心,和赤鬼開啟了一段生還奮鬥史。
談到該電影的創作意圖,宮藤表示,“在如今這個高齡化社會,我們也擔心著哪天自己會離世,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讓大家對死亡不再恐懼”。
時隔7年再次出任電影主演的長瀨,在這部電影中飾演地獄農業高中輕音樂部顧問、地獄專屬搖滾樂隊“地獄圖”的主唱兼吉他手“殺 ​​手K”。
而飾演墜入地獄的高中生大助的是青年實力派演員神木隆之介。神木作為地獄搖滾樂隊的一員,也展示了自己強化特訓的吉他才能和歌聲。他表示:上中學時偶爾彈彈吉他,這很認真的練習了。
談及這部電影,長瀨幹勁十足地說,“以前我就和宮藤導演說過,想和他進行音樂題材電影的合作,感覺我就是在等待這次的策劃!雖然有點恐怖的感覺,但很多地方還是很搞笑的。赤鬼殺手K的扮相乍一看都認不出是我。總之不管是服裝還是音樂都很棒,敬請期待哦。”
而說到共同出演的神木,長瀨表示,“再次相遇,隆之介已經變成了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員。他有著我所不具備的爽快直白,如果通過交往能互補就再好不過了。我很期待我們時隔15年的再次合作。”
神木說,“ 我是笑著看完劇本的。演好大助需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土氣。上一次和長瀨桑合作,我還在念小學三年級,對他還停留在當時那個溫柔哥哥的印象裡。如今自己也長大成人,非常期待和的他再共演。”
該作品預計於年內完成製作,2016年2月上映。

喔喔喔~原來15年前是合作「女婿大人」呀! 這齣相葉雅紀也有演出。神木飾演相葉的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