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島健人 new Perfect One CM

SexyZone佐藤勝利,「哥哥」中島健人和菊池風磨「獨特的他們教會了我獨特的青春期」
SexyZone佐藤勝利,18日出席在東京都內舉辦的PARCO PRODUCE舉辦的『ブライトン・ビーチ回顧録』採訪會!
SexyZone成員菊池風磨、松島聰現在也正在挑戰舞臺劇,之前和成員們一起工作的時候,我因為不安而緊張,所以嘟囔著「能拉開帷幕嗎…」,剛才松島發來了訊息要我「放鬆絕對沒問題,加油」。
他還笑著說「我還以為是前輩呢」。另一方面,菊池還自誇自己說再多長的臺詞我都可以完成不會咬到,一邊說著「那個人到底想幹什麼呢?」一邊逗笑大家,但有氣勢的表示「想和大家一起切磋琢磨著去做」。……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