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1億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 岩本照(櫻井翔).......查看更多

【完全版】廣瀨鈴&櫻井翔講述了4月開播的新周日電視劇「ネメシス」的魅力!
嵐成員櫻井翔和女演員廣瀨鈴共同主演的4月檔日本電視臺系連續劇「ネメシス」(每週日晚10點30分播出)的魅力,兩人講述的完全版影片已公開。.......查看更多


嵐《ARAFES 2020 at NATIONAL STADIUM》Digest Movie公開
2020年11月3日發佈的嵐“ARAFES2020 at NATIONAL STADIUM”的摘要電影在嵐的官方Yotube頻道公開。
(皇后:好可惜!! 這麼棒的場地可以看到演唱會,卻因為那顆紅紅的病毒害得大家無法看到,也好加在我們迷戀的是傑尼斯,不怕虧錢的舉辦無人演唱會,總是想辦法的回饋粉絲朋友,就是舞台的呈現豪華等級。看到幾組Jr.的驕傲滿足的演唱會,就知道為這樣大場面的演出感到榮幸跟參予,這麼好的場地,也祈願今年東京奧運能順利舉辦,疫情快過~)……
查看更多

嵐成員二宮和也報告第1個女兒的誕生🎊,「作為父親支撐家庭」
5日,人氣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37歲)通過其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發表消息,稱前幾天誕生了第一個女兒👶
二宮發表評述說,「對於我的私事,很抱歉,在這向大家報告。前幾天,我的第一個孩子是女孩誕生了。能平安生下來我就放心了」。……
查看更多

風間俊介祝福第一個女兒出生的二宮和也「像自己的事情一樣開心」「生活在同一代的同志」
8日,風間俊介現場出演了週一擔任主持人的日本電視臺系節目《ZIP》。嵐成員二宮和也5日發表了第一個孩子的誕生消息,對此他表示祝福。
在節目中,二宮成為爸爸的消息被報導後,風間表示「真的很開心。只是,對於我個人而言,這真的是很任性的事情,我很開心」。……
查看更多

二宮和也當爸想轉型 老婆難搞扯後腿
傑尼斯天團「嵐」37歲成員二宮和也前晚宣布升格當爸,40歲的前主播妻子伊藤綾子日前順利產女,他也成為該團首位人父。《東京體育報》報導,二宮近來心態轉變,甚至透露想擔任傑尼斯幹部、培訓後進,不過傑尼斯暫時無規劃,據悉與伊藤綾子太過囉嗦難搞不無關係。
(皇后:這種狀況讓我想到木村他老婆,之前也一樣,越叫她關嘴巴越不關,一定要每個天團都要出一個這樣討厭的老婆嗎? 是甚麼魔咒?! 而至於接幹部,樂觀其成。)……
查看更多

更多更新點閱這 →  #JohnnysLove_202103_ARASHI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