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抱怨:皇后有一個朋友喜歡木村拓哉,但是他不是實質的傑尼斯粉絲,當我滑臉書看著她對臉書一個帳號「木村拓哉 KimuraTakuya」告白自己多支持他的留言,我連忙的跟朋友說:妳的支持話木村看不到啦! 妳要去IG,後來朋友才驚訝到,追了三個月多,全部被小編給騙了,裡面除了轉貼木村的IG照片外,還轉貼了木村的電視表演的影片等等,但是非他本人或者公司的影片,怎麼可能貼,那是傑尼斯的地雷耶! 但是朋友不知道呀! 還很開心的追,也曾用日文問問題或告白,都沒得到回應,現在被我敲醒,才驚覺夢碎 😅,而且朋友說,裡面還不少日本人也以為那個就是本尊餒! 怎麼這樣? 這下怎麼辦? 不是實質的傑粉容易被騙? 如果沒商業到還好,但是該講明的覺得對於是專用戶或者粉專都得講清楚比較好,受傷的會是粉絲!
PS:過往也有粉絲朋友以為我是傑尼斯官網餒! 嚇到連忙澄清跟要該名粉絲注意來路不明的粉專或社團,有些會假借傑騙錢等等的,知道嗎各位!!

13日是木村的生日,2位寶貝女兒在IG也貼了多張與爸爸的合照,皇后摘取三張我喜歡的分享,其餘的粉絲朋友可以上女兒的IG觀看,其中影片我也好喜歡! 真的很普實餒! 意外的解禁成這樣~
其實回頭看木村的這一路,在巔峰時結婚,再靠自己的努力走過來,人氣知名度不墜,維繫個人名譽跟守護家庭直到近幾年解禁,也灑脫的活到現在,木村過去也有好萊塢的夢,跟山下也一樣,但唯一不同的是,他沒山下的好語言(英語會話),他也知道這條路也許難走,癟開山下離開傑尼斯這件事,單純以山下智久這個名字看待,他的夢想想實現我們尊重,但是是否辛苦也只有他知道,會不會後悔也只有他知道,木村以高名聲想走好萊塢也不無可能,無奈語言斷了這條路,努力穩固日本演藝市場就好,求得不多,擁有感恩的心續留傑尼斯,妳覺得他有少了甚麼嗎? 我覺得他活得很灑脫,日子也過得很安逸,女兒常講他就是一個普通再不過的爸爸,早睡早起,一天工作八小時,應該是離開偶像時代後,或者進入家庭後就不再有熬夜工作這回事吧? 從女兒口中轉述應該是這樣,早早入睡早早起床工作,拍戲也比工作人員最先早到現場,可見一般。所以日本戲劇天王,……更多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