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智久,一定期間內的藝能活動自肅
龜梨和也向傑尼斯事務所報告 嚴重注意

在網站上,除了道歉的話,還報告說「接受了這次的報導,立刻向山下和龜梨確認了事實」,「兩人在該飲食店和男性朋友來店的時候,因為這次報導中未成年的人在店內,所以該飲食店表示在確認年齡的過程中,事先說明了自己是成人的意思,並且兩人也確認了自己對被介紹的人進行了年齡確認」。接著,他說:「為此,我沒有認識到那個人是未成年的,而且也沒有特別把握有沒有喝酒,但是坦率地承認了包括那位人在內的客人和飲食的座位是一起的。 儘管平時就注意不要在場,但作為引起這次結果的主要原因之一,我認為在店內的人會積極地謊報年齡。接著又說道:但是,特別是這次,從大家在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同時,各自自主地設定了限制來維持生活的情況來看,這是在向提供自治體酒類的飲食店提出短期營業要求的時期發生的事情。即便如此,敝公司也認為這是對自己所處立場缺乏自覺和責任的行為,對此我們深感沉重」。龜梨在嚴重注意的基礎上表示「會促進書面反省」。⋯⋯ 更多


追山P和龜梨「空白的10天」為什麼要花時間處理呢?

山下智久(35歲)和KAT-TUN的龜梨和也(34歲)接受了「未成年醜聞」,17日受到了傑尼斯事務所的處分。山下是藝能活動的自我克制,龜梨是嚴重警告,但是在「文春線上」上被報導了疑惑是在本月7日。為什麼到處分為止花了這麼多時間?追跡「空白的10天」——。
傑尼斯對所屬偶像的醜聞非常寬容,但近年來卻採取了嚴厲的應對措施,其流程在瀧澤秀明副社長轉為經營方後加速了。
例如,原NEWS成員手越祐也在5月13日的週刊文春上有自我克制期間的飲酒會報導,2天後的15日傑尼斯的期間限定組合「Twenty★Twenty」决定不參加。此外,同月23日文春線上再次爆出酒會報導,3天後的26日被處以活動自我克制處分。⋯⋯更多


山下和龜梨 處罰的事件後,18日めさましテレビ陸續做了長達75分鐘的特別報導(影片)
另外皇后整理了一整天新聞媒體刊登的,演藝圈人士們對於這件事的看法,褒貶不一,另外某篇報導指出,#這次的判決是景子一手決定_瀧澤沒參與,看來瀧澤是心痛心疼?! 但也有一方說景子是疼愛龜梨,所以與山下的判決不同,這一點也惹意,但是酒會後行為不同,我覺得判決這樣算合理。有興趣的就往看吧。⋯⋯繼續閱讀


(皇后雜念:哇! 4萬個抖M的女生,被背叛被謊言欺騙的男人愛著,也要給機會的女生,好棒棒)


山下智久留下了嗎…瀧澤副社長的關係和傑尼斯事務所的深刻內幕

另一方面,也傳出了山下退所是既定路線的消息。“每年12月是他的契約更新月,辭職的話,必須在3個月前的9月之前向事務所傳達這個意思。現時沒有確定的工作,巡演還沒有確定的目標。這樣的話,在契約期滿後辭職的可能性很高”,正在發售中的週刊女性刊登了娛樂圈相關人士的評論。
山下真的要退所嗎?傑尼斯採訪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資深娛樂記者如是說。
“關於退所,這幾年本人在酒會上公開表示'什麼時候辭職都可以'是根據。話雖如此,山P自己也知道單獨表演的難度。從NEWS成員的時候開始單獨發行單曲,充分準備開個人演唱會的時候,票賣不出去,導致價格跌破的慘澹結果。囙此,從結果來看,他開闢了通往演員的道路。能夠做到這一點,也是因為有傑尼斯事務所的力量。這次的醜聞,傑尼斯已經不會再照顧我了嗎?退所後還能吃下去嗎?現在正煩惱著呢⋯⋯ 更多


光「#請等我」就夠讓4萬封留言挺他的心軟、好會ㄌㄧㄠ!我們高級偶像就是不同。
不行、說謊就是我的死穴。我無法對事情做原諒。

tw.mobi.yahoo.com
娛樂中心/游雅嵐報導日本男星山下智久7日被《週刊文春》爆出,和好…

說謊真的是皇后我的死穴! 但是這一篇新聞有幾個重點(粉絲說的話),我覺得很令人省思

住在臺灣的山下粉絲女性A(40多歲)說:天下的山P(山下的愛稱)為什麼?聽到事情後這樣的心情。粉絲之間的SNS團體馬上就被尖叫包圍了。我不想認為山P是伸手可及的存在。希望大家能更加意識到自己作為偶像的價值

女大學生B同學(傑尼斯Jr.粉絲/19歲)如下所述。 ⋯⋯更多


木村拓哉「抹消山P的存在」的「秘密指令」數位戰畧被打亂的憤怒的發動

“刺客”被送到山P!?由於與未成年女性的飲酒&打包,山下智久(35歲)被迫停止活動。正如本報已經報導的那樣,9月也有退社的趨勢,但是瘋狂的是傑尼斯進軍世界的數位戰畧。為了鞭策這一先導,由於瀧澤秀明副社長(38歲)是第一個承認SNS的山下,所以才會被背叛。
不出所料,怒火中燒的副社長為了不讓外界知道山下的作用,對存在感首屈一指的木村拓哉(47歲)下達了暗指令。
對於被《文春在線》報導的山下和KAT-TUN的龜梨和也(34歲)的醜聞,傑尼斯事務所分別給予了「一定期間內的娛樂活動自肅」和「警告注意」的處分。至今為止,這兩人一直受到事務所幹部的寵愛,但網路卻一片混亂。過去,作為對與所屬藝人的未成年者飲酒表現出嚴厲態度的傑尼斯,一定不能忽視。 ⋯⋯更多


山下智久過去曾有次在節目中脫口 #將台灣稱作國家,此舉惹怒共產黨,才會故意以美人計報復他

(皇后:這是開微博的懲罰、會不會太誇張的扯到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