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沼惠美子建議原TOKIO山口的LIVE活動限定回歸

演員上沼惠美子(64歲)1日播出的讀賣電視臺《上沼・高田のクギズケ!》(周日前11點40分播出)出演。對於TOKIO原成員·山口達也(47歲)在該組合限定演唱會活動的複出一事,山口發表了自己的私見,他說“我覺得沒關係”
該節目在上個月發售的女性雜誌上接受採訪,時隔約1年4個月登上媒體的山口特輯。藝能記者井上公造(63歲)表示,“雖然不能回到TOKIO,但只有LIVE活動才可以回到TOKIO吧。如果成員們說沒有他的基礎就不能演奏TOKIO的音樂的話,就算只是在演唱會的時候也好”,上沼也點頭贊同“我也覺得不錯”。
如果繼續擁有山口那樣的知名度的話,今後,一般的企業工作很難,“對方(受害者)的父母說要活躍起來,如果是LIVE不是很好嗎?現在只剩下樂團活動了。買票粉絲會去。⋯⋯更多

headlines.yahoo.co.jp
タレントの上沼恵美子(64)が1日放送の読売テレビ「上沼・高田のクギズケ!」(日曜 - Yahoo!ニュース(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9/2 めざましじゃんけん 長瀬智也

(皇后:baby這造型好難接受,但又沒不適合他! ww)


9/6「ビビット」國分太一、加藤シゲアキ 對於錦戸亮 事件評述

國分對於這次同時退團又退社表示,「我覺得很難存續下去」,並表示聽著他們講話,似乎也出現了解散這個詞,在團體中。在與大家交談的過程中,留下了存續這條道路的5人决定繼續前進,對此我想給予評估,也期待今後的関ジャニ∞。

加藤說,我覺得很複雜。數日前,從關係親密的関ジャニ∞的丸山(隆平)那裡得到聯絡,強調這是積極的決斷。像我最尊敬的哥哥一樣的人。即使變成四分五裂也讓人在意。雖然不知道錦戶君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但當時的印象是赤裸裸的人。感情外露,絕對不會對自己說謊的人。是不能勉强自己不想做的事情而努力的人。儘管如此為了團體,一邊在各式各樣的部分取平衡,(渋谷)すばる君的份也一手背,無論如何也不勉强來了不是嗎。看了錦戶君的評論也覺得很簡單。因為也有奇怪的修飾用語不能使用的這樣的印象,我想飯們會感到非常的寂寞。⋯⋯更多


TOKIO國分太一MC《ビビット》9月末結束後節目MC由立川志らく擔任
TOKIO成員國分太一擔任MC的TBS系早上情報節目《ビビット》已結束,9月30日落語家立川志らく擔任MC的新節目《グッとラック!》開始被發表了。
《ビビット》於2015年3月30日開播。週間的正規NEWS的加藤シゲアキ也演出。從節目開始4年半閉幕。

(皇后:沒了!?? 傻眼~這節目可以有好多傑尼斯獨家耶! 而且很有深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