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 時隔四年主演日劇飾演矯情啃老男

生田斗真確定主演日本台10月開播新劇《我的故事說來話長》,該劇由金子茂樹擔任編劇,生田斗真在劇中飾演三十多歲的岸部滿,大學畢業後創業失敗,七年前開始跟父母一起生活,雖然什麼也不想做,但是他有吵架不輸任何人的特殊能力,堅持害怕改變的歪理,直到有一天姐姐指出他只是在逃避現實,他才不得不去改變,嘗試自立。

對於這次的角色生田斗真說:我飾演的岸邊滿糟糕的部分其實我也有,休息日的時候就在家很懶散,什麼也不做,頭髮亂糟糟的,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這是我一直在塑造的角色,希望能放送地去演這個角色,不要用力過猛。我覺得大家也會對劇中很多事感到熟悉,敬請期待!⋯⋯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