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ンプリ 從5個人到岩橋「第2年是6個人一起」

4月3日發行新單曲《等待著你》,5月迎來出道1周年的King&Prince。向他們詢問了過去、現在、未來以及休養中的成員岩橋玄樹(22歲)的想法。

——像新曲的歌詞一樣,10年前看現在的自己,已經習慣了嗎?

平野紫耀(22)我想成為舞蹈老師,擁有影響力。通過作為偶像而活躍,也能够帶來影響吧

高橋海人(19)我從小就喜歡在人前顯眼,所以在這方面很適合。

岸優太(23)當時什麼都沒想,現在在King&Prince就像做夢一樣

永瀨廉(20)10年前從沒想過自己會在演藝圈,現在出乎意料的太多了。

神宮寺勇太(21)我想像木村拓哉那樣,能够讓各種各樣的人幸福。稍微靠近一點了嗎?

——給10年後的自己的留言

平野:因為想成為男人都憧憬的人,所以想和鬍子相配。
(皇后:無法想像.....請你別這樣做!)
高橋:如果興趣新增就好了。相信這與自己的魅力緊密相連
岸:說到我,我想發現這個叫做我’的武器。
永瀨:我希望你不要改變你和藹可親的地方,一直這樣下去。
神宮寺:像現在這樣開心地做就好了

——出道1年的獎勵是?

平野:什麼都不要。想要溫泉
高橋:想去夏威夷。
岸:很放鬆啊。質量好的睡眠
永瀨:前幾天,成員們一起慶祝了20歲的生日,這是獎勵吧。玄樹也來了,我很開心
神宮寺:我想去青森之類的沒去過的地方旅行

——最近熱衷的事情是?
平野:睡覺!最近睡得不好,睡眠就是現在的我的全部
高橋:可能是太累了,我也失眠了。睡覺前要泡澡
岸:捕食動物動畫。覺得肉食獸很厲害,喜歡看異次元的世界
永瀨:真是懶散啊(笑)。睡到午後,整天在家裡看電影
神宮寺:在機車店。明明不買,卻和店裡的人聊了2個小時……我是變態(笑)

——最近的煩惱是什麼?
平野:不能一個人外出。如果沒有對話的對象會很累
高橋:我已經20歲了,想喝咖啡了。現在在拿鐵咖啡廳練習中
岸:鬍子長得更快了。作為偶像致命的,不過,由於來自父親的遺傳……。什麼時候粉絲們發出GO訊號,想盡情地留鬍子!
(皇后:再10年可能可以~哈哈)
永瀨:睡也睡不著。今天也睡了8個小時,好困。
神宮寺:因為入睡不好,即使進了被子裏也睡不著2個小時。即使聽著睡眠誘導的音樂,也會想寫歌詞,起到反效果(苦笑)

——對岩橋玄樹說一句話
平野:快點回來。第2年想6人一起迎接。和粉絲們一起等著哦
高橋:我們的住所將永遠由我們來守護。因為會擅自守護,所以即使慢慢來也沒關係,如果能和自己戰鬥回來就好了
岸:大家在最佳狀態下等待著我們回歸。健康第一
永瀨:我完全不知道生病的事和辛苦。但是,盡可能以平靜的狀態複歸,對玄樹來說對我們來說都是最好的,所以請好好休息保重身體
神宮寺:雖然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但現在只專心致志地休息。考慮到今後活躍幾十年,我覺得這段時間非常短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包括許曉涼、黃鈺珊和 Yuri Yves Yen、微笑的人、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