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画「浅田家(仮)」二宮和也×妻夫木聡 初共演
来年の2020年公開!!2人將演出兄弟。
他們也是首次與中野量太導演合作。
大約四年前,中野量太從製作人小川真司那裡得到了一本《淺田家》,他說:這裡面拍的照片,用新穎的角度描寫家庭,是過去沒看過的,能抓住人心,對一直拍家庭片的我來說,真是非常有魅力的家庭。希望電影中的一切更真實,希望溫情能感動人心。按照我期待的邀請了二宮和也、妻夫木聰出演,他們答應的時候我就放心的笑了。

該片將於三月開拍,二宮和也說:看中野量太導演的作品時,就感覺他是一位心中充滿愛的導演,一起去看外景地他進行了很多說明,能感受到他對作品的愛,我要努力不辜負他的期待。我和妻夫木聰是第一次合作,這種機會不多,所以很期待。”

妻夫木聰在片中飾演溫柔的大哥幸宏,一直守護著性格自由奔放的弟弟,隨時擔任攝影模特,他說:“政志和我關係好就是最大的孝順,這句話一直盤旋在我腦海中,比起自己更希望另一個人幸福不是那麼簡單的,淺田家的人心中都充滿了愛。很高興與二宮和也一起拍戲,相信他一定能演出政志的自由和魅力。(新浪娛樂)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