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山紀之、富士特別劇「砂の器」主演決定!天才作曲家由 中島健人 飾演

故事描寫了,主演東山紀之有敏銳觀察力的資深刑警·今西栄太郎角色。
而飾演天才作曲家和賀英良角色是 中島健人。
演員 柄本明 飾演與 和賀生離的父親 千代吉。

東山對於與後輩·中島健人 共演表示:現在他只能出光輝和苦惱的,所以,我覺得怎麼表現嗎我也很期待。與唱歌跳舞搞喜劇稍微不同,他怎樣表現出被照射出來的人情味,期待著。我自己也是這樣,但我認為這是一部能看到他作為演員應走的道路的作品。在巡迴演出的角色會改變人生……我覺得從好的意義上來說,他能看到"光"呢。

對於的中島健人來說:與東山桑共同演出認為是“宿命”。
我最憧憬的…不,是我崇拜的前輩,所以一起完成一部作品是我的夢想。而且是『砂之器』,不能相信。東山桑對我說我們來決勝負吧,我也想全力挑戰。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楓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