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龍太,說到事務所退所對於嵐的活動休止,「雖然很震驚……」

関西ジャニーズJr.の室龍太(29)28日、大阪市北区の天満天神繁昌亭訪問、舞台「天下一の軽口男 笑いの神さん 米沢彦八」(大阪松竹座、2月1~17日)の開幕之前、以落語家姿態披露。

關於事務所的前輩,嵐的活動休止發表「如願讓我伴舞過,雖然是震驚,不過,不是我能說的事」。
自己在關西Jr.的正月LIVE與成員一起哭泣,他也對粉絲談論退所話題,不過,「我也大聲說。我不會辭職的!我會在傑尼斯!我會全力以赴,請全力相信我,並跟隨我。」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皇后:我有信心你應該會朝文一的路線走個人戲劇表演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