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解散危機,曾想輕生,山下智久前隊友靠媽想通

2003年以9人團出道,現在僅剩4人,期間多次被外界認為解散可能性高。33歲成員小山慶一郎在節目《NEWS的2人》中,與多名曾試圖自殺的來賓對談,坦言自己曾因NEWS的狀況感到絕望:「如果你要我說從未想過自殺,那絕對是騙人的。」

「NEWS」2003年11月推出限定單曲《NEWS NIPPON》出道,隔月成員森內貴寬(TAKA)便宣布退出,2005年內博貴因未成年飲酒引發爭議,遭公司冷凍,沒想到同團草野博紀隔年犯下同樣錯誤,讓傑尼斯暫停NEWS所有活動。

NEWS 2007年重新回歸後,還曾來台登上台北小巨蛋,沒想到2011年,錦戶亮和山下智久決定退團。
儘管NEWS不被外界看好,4成員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加藤成亮、手越祐也並未放棄,NEWS才一路走到現在,日前推出的新單曲《LPS》首周賣出13.1萬張,登上ORICON公信榜周榜冠軍。該單曲台壓盤已在台發行。

小山表示:「NEWS發生了很多事情,曾經懷疑過可能會就這樣消失,那我自己的歸屬地也會跟著消失,坐在沙發上邊想著就流下了眼淚。」他曾問自己「我能在哪活下去?」、「我該被誰認可呢?」,坦承有想過輕生,好在當時母親發現他的異樣,主動與他溝通,小山才沒有走上絕路,他滿懷感謝地說:「母親是我內心的重要支柱。」

(鐵粉也是支柱!)

影片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