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池袋」

先從見到 Hey!Say!JUMP 展開美好的一天~ 也是「傑尼斯驚喜之旅」的美好開始

 

到達池袋後~ 先陪小春到 「池袋東口」這個地方「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買  Suica 西瓜卡

 

 

西瓜卡類似我們的悠遊卡,只要儲值錢,凡舉基本的電車地鐵,公車 甚至超商,只要有  Suica 的符號就可以電子交易

沒錢了,一班的車站都可以儲值,就跟悠遊卡一樣啦!!! 而且 搭電車都還有打折! 也跟悠遊卡一樣的福利

期限基本也10年,所以下次再去也都可以繼續用~ 免去搭電車還要掏零錢的麻煩!

購買就是基本的卡費外加儲值的金額~為一個價!

 

 

之後短暫離開一下東口

 

在池袋地下街 看到這個好俏皮喔!! 雨傘的雨鞋!! 這樣雨滴就可以集中 不亂滴~

 

 

東京藝術劇場~

  

喔喔喔喔! 我們要來這裡啦!! 「池袋西口公園」← 懷念一下

 

 

 

接著 來去品嚐期待已久的「無敵家」

 

上回的忍耐度不夠! 看到大排長龍 放棄~

 

這次挨餓也要排隊吃到~ 哼!!!

 

排到拿到菜單本啦!!  要求拿了中文版的,嘿嘿!

 

拿到菜單本後~ 沒多久店員就會先問你 「今天要吃甚麼?」先點餐摟! 縮短出餐時間

 

整整努力的排了 1小時多 看到門口板子了! 感動~

 

 

 

為忍餓 拍張紀念照!! 我們好棒~~

 

 

感想就是~ 排隊值得! 跟我們在橫濱亂鑽小巷,意外地獲得好吃的拉麵差不多的驚豔~

湯頭、肉 都是經典!!! 你沒吃過不知道那個好~ 大推 無敵推!!

 

離開池袋~ 來去「渋谷」

玉森裕太 洗衣精系列 產品~ 看板

 

唉! 又碰到下雨~ 來渋谷很多景可以拍 你給我下雨~ 還是大雨非小雨餒!

 

 

 

怎麼拍都是傘海!! 煩餒~

說到雨傘! 當天其實我跟小春都未帶傘出門,在排無敵家拉麵時,在垃圾堆地上就躺著一把雨傘

看似好的 又好像要丟棄的?! 但眼看突然天空一片黑! 擺明9成等等絕對下雨

於是我跟小春討論去檢剛剛看到被丟棄的雨傘

還要假裝是我們忘記拿的! 於是去撿拾未被撿走耶! 還要假裝是我們掉的!! www

結果我們順利 獲得一把路邊撿的雨傘 www

 

接著這一天的好戲要登場了

因為手上的資料 讓我根本找不到 景子新蓋的 81億円大樓 在哪

就在 我要放棄之際~ 小春不放棄! 努力地按照我準備查好的住址  按地鐵內地圖找答案~

我正懷疑的是 我跟小春應該在下車時沒注意出口~ 就直接出來了!

畢竟渋谷是大站呀! 出口也蠻多~

最後使用了 手機 google 導航~ 還是有迷路!

但還是在磅礡大雨下 順利走到的當初查好的出口「渋谷站 新南口」

 

必須在站內找到 「新南口」才會最靠近 「80億圓大廈 (景子的新事務所)」啦!!

why???? 這麼多粉絲? 幹嘛???

 

呵呵~ 全家超商玻璃上的海報!!!

 

跟小春本來就計畫,原以為事務所的對面有星巴克,要喝杯咖啡歇歇腳

結果去時,星巴克沒了,換來的是「全家便利超商」

遙望著我們也有付出的大廈,喝著全家買的咖啡~ 真的歇腳了!

 

啊 ..... 背後就是 81億円大樓  來張合照

當時的心情說到:

我供養的柱子、21年累積、供養一根柱子有嗎?那磚塊、瓷磚😅😅😅😅

但無意間~ 大廈裡 傳來音樂聲~~ 莫非跟那群歌迷進入有關???

 

左下角亮燈?!!!!! 啊...................... 拉長耳朵 眼睛已經咪到不行  還是不知道在幹嘛

此時跟我們一樣在全家外面休息的日本粉絲也走來走去~

好奇歸好奇! 此時驚訝到 合不上嘴~ 因為 ...........

看到熟悉的身影 .......................... 天那! 媽呀~ 抖

 

覓食中 .......

 

 

當時的心情說到:

我開心的是讓我意外等到喜歡的小鮮肉 Jr.、拍下了這幾張照片

我開心紫耀跟海人很活潑可愛、紫耀很調皮

從超商出來後~ 就對我們喊「嗨起司!」(因為我偷拍他們了)

最後他走回事務所 還調皮地假裝無法跳躍過去路邊欄杆

最後又帥氣的跳過了,但是其實旁邊有洞啊! 欄杆跟欄杆有空隙可以走過去呀

害得後面接著的海人 應該傻眼吧!!!!

他們出來也是有 經紀人 跟著耶!!!! 雖然是練習生的 Jr. 但還是要保護好!

畢竟他們現在這2隻很賺錢~ 熱銷款!! www

 

正在開心之餘,遇到2位日粉絲罵、叫我刪照片、還來叫我手機打開、然後刪照片、ㄍㄢ………過分耶!日飯真的很唯擔心態!

還被誤以為是大陸飯、也謝謝小春用日文幫我對罵。

這場驚喜意外有喜有氣、但也謝謝小春再度陪我因為差點找不到而在大雨中放棄的我。春不難過噢!

 

  

捨不得地離開 81億大樓了!!

因為我們要趕去原宿  我們要去 Johnny's shop 店! 趕在7點關門前抵達

這個是渋谷車站  好大~ 但不像月台  因為沿路都有得逛  逛過頭可能會忘記搭車吧! ww

只是地鐵而已 長達 12個月台以上  畢竟 渋谷 是轉運站~ 四通八達

 

 

順利抵達 原宿.... 看板看板 

 

 ジャニーズ WEST 

 

 

沒機會逛到原宿了,一方面快要8點 幾乎都開始關店,二方面不知道是否下大雨關係

店家也都好像提前休息???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但是想吃的 可麗餅 還是不能少~ 這次吃了左邊粉紅色的這一間!

 

  

 

 

 

 

真的是一天 滿滿滿的 傑尼斯呀!!!!!

NEXT : 追隨嵐的腳步~ 來去高尾山 呼吸新鮮空氣!!! 以及 吉祥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