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SMAP 3人與 森且行 睽違21年 共演
稲垣吾郎、草ナギ剛、香取慎吾 3人在4日、AbemaTV『72時間ホンネテレビ』與同為元SMAP成員森且行再相会、睽違21年共演成功。

 

 

皇后碎碎念:其實我念舊大過於你們三人離開
看到草彅因為森的出現、眼框泛淚、慎吾也是
頓時讓我腦子浮現「中居、木村」(人勒?!)
友情就在傑尼斯這個「家」裡頭 撕破臉
友誼在也無法復原、但 #SMAP 這個代表詞的努力,沒人能少呀!
那我還是繼續想念我心中的SMAP,守護我的傑尼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