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歸現實了,先享用一下東橫inn 的早餐,這回吃了他們家著名的飯糰

DSC_1255.JPG

 一早八點開始再補逛心斎橋

首先有先爬網查部落客推薦一間早上八點就開店的藥妝店

店名叫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位於 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丁目5番17号 1~5F

建議官網 http://daikokudrug.com/customer/shop/newsh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1258.JPG

 DSC_1256.JPG 

DSC_1257.JPG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外國人免稅結帳區在五樓~ 所以規劃的很好 剛好從一樓逛到五樓

而且有趣的是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有他們自己的店歌,整棟樓都在播放

唯獨走到五樓 店歌瞬間從 日文版本變中文版本 ..... 還帶點大陸腔~ www

而今年開始嗎? 總之日本所有藥妝只要是國外旅客,提出護照 消費滿日幣 5000圓 (大部分都差不多這個價錢) 就可以享用免稅

 DSC_1254.JPG

 

一切都統一用這樣的透明袋子裝袋所有你購買的藥妝產品~ 店員也會提醒你,離開日本時不可以擅自拆封使用

如果有買是日本本地要用的,則是要分開結帳,所以是不可以享用免稅機會搂!!! 這點要特別注意

不過皇后我發現一個漏洞 ..... 當然話說在前題 也不建議大家冒險~ 皇后我是有乖乖的不敢打開啦!

因為你免稅後,會有個免稅單子,店員會幫你裝釘在護照內頁裏頭,是方便海關審核,但是當我一到機場,要進入護照審核海關處

就被某一站的海關要求先把內頁所有夾帶的免稅單子自行拆剪掉 ..... 所以那我遵守不敢拆這包是在保護啥的?!!

而且我還是放入行李托運了~ 海關要開箱檢查也無法呀! 所以我拆封也沒關係呀!!!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不過基於我是個 臭俗拉 ..... 還是算了! 是怎樣就怎樣~ www

 

隨後轉身幫朋友去 Tokyu Hands 買文具需要用的黏膠 順便逛逛也不太有機會逛到的知名文具館

DSC_1259.JPG 

瞧瞧日本人文具設計的功力! 也順便幫店裡的布置 找一點點靈感!

DSC_1260.JPG 

這個木頭英文字體 有點酷! wwwww (← 容易滿足的傢伙)

 

中午再做心齋橋最後掃貨 ..... 逛到一度肚子餓~ 吃連鎖的 はなまる烏龍麵

DSC_1261.JPG 

DSC_1262.JPG 

這一間的吃法跟 一般已經進軍台灣市場的 丸龜 或者 稻禾 使用餐點一樣,便宜快速又可以飽餐一頓的食物

位於 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心斎橋筋 2-8-7

簡易官網 http://tabelog.com/tw/osaka/A2701/A270201/27008407/#anchor-rd-detail

買了滿意後 ..... 把貨扛回 飯店裝行李箱!

下午轉車、轉車、轉車、(因為轉三次車站 所以等於轉三次) 來去関西機場

首先從 飯店的地鐵車站 西大橋 買 1000圓 的車票 (2015/07) ※ 跟眼前這台機器買,來去關西空港

DSC_1263.JPG 

最終來到 梅田搭乘南海電車 關西空港 線 ...... 直達車

DSC_1264.JPG

即將快聽不到滿耳的日文了、寂しい!

DSC_1265.JPG

DSC_1266.JPG

一路有木村的男性護膚看板伴隨!!!

DSC_1267.JPG

而來到機場、又開始緊張、因為檢查海關好嚴、我又被搜身又被翻包包、真的很愛!(泣

DSC_1268.JPG

坐在候等室等待朋友時,看著地勤幫我們把行李運送上機艙 ...... 結果好巧! 被我目擊到我跟朋友的行李 運送機! www (咖啡豹紋行李箱)

DSC_1269.JPG

最後帶回一點點的小感冒  依依不捨飛上天 ...... 途中享受這還好的飛機餐! 跟來時一樣心態,以前搭 JAL 貴鬆鬆的機票的 JAL 可是享用高級日本料理

卻變這樣 ...... 還好那個義大利麵 還可以吃!! 唯一甜點算高級一點 .... 抹茶羊羹 來著的!

DSC_1270.JPG

抵達台灣後 ...... 看著台灣行李轉盤地勤

DSC_1271.JPG

只會傻傻的站著

就不能學學日本地勤幫我們把行李擺地上排排站、一目了然不是很好嗎?你有事做、我通關方便、快回家。爛!

咳 .......... 

 

喜歡這趟朋友的安排行程 很緊奏  感覺時間不夠用  但是該完成的都有完成也玩到

雖然有 要在鴨川散步遊走 跟體驗吃 道地的日本流水麵  也都因為颱風天關係  完全體驗不到 這點可惜了!

其他的部分就是 我帶回了「星巴克 的陰影」跟「民宿 惡夢」民宿的恨會懷恨在心的!!! 

 

以上為 2015年 皇后 再度體驗的 關西八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