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視台將於8月22日播出的《24小時電視38用愛拯救地球》邀請V6和Hey!Say!JUMP擔任主持人,JUMP的山田涼介還將主演節目中播出的特別劇《媽媽,我沒事》,講述感人的親情,這是他第三次參加《24小時電視》特別劇,也是第一次擔任主演。

山田涼介在劇中飾演身患腦腫瘤的高中生,為了重回自己最愛的足球場與病魔鬥爭。這個高中生的生存故事讓山田涼介感動,讀劇本時都流淚了,他說:“我不敢相信還有如此堅強的孩子,他太強大了,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都繼續追尋夢想,跟現在的我相比很明顯是諒平更厲害。”

該劇根據清水久美子創作的小說改編,講述島根縣高中生佐佐木諒平患上急性腦瘤,還堅持治療期待再次踢足球,與家人一起努力的故事。他在高二秋天查出腦瘤,是三兄弟之間的老二,儘管患上絕症卻從沒有一次表現出懦弱的樣子。

不僅要和前輩V6一起擔任主持,山田涼介還第一次主演《24小時電視》特別劇,儘管這個角色有難度,但他表示會盡量自然地塑造這個角色。另外山田涼介在小學六年級之前一直踢球,拍戲時也會努力回憶當時的樣子。

劇中還講述了主人公諒平和家人之間,尤其是和母親之間的感人故事,飾演母親的安田成美說:“這個是基於真實故事改編的,希望大家也能同樣感受到生命的寶貴。”劇中飾演父親的是赤井英和,NEWS 增田貴久飾演長子,下田翔大飾演老三。

 images.jpg images (1).jpg

45933840_480x509.jpeg  

山田涼介將主NTV24時SP 挑戰癌症足球少年角色

人氣組合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日前確定將主演NTV24TV的特別SP劇集,同公司前輩NEWS成員增田貴久也將參演。這也是山田涼介第三次出演24TV特別SP劇,並首次擔任主演。

該劇改編自真實故事,描繪了高中2年級的足球少年突然患上急性腦癌,在經過1年半與癌症抗爭的歷程後最終去世的故事。為了出演該劇,製作方要求山田涼介減重並染成黑髮出演,山田涼介表示類似的角色是自己從未嘗試過的,希望在劇中表現出自己的特色,同時也會應製作方要求,根據健康狀況適當減重。因為年少時也曾有足球經驗,對於出演足球少年並可以說是熟門熟路。

除主演山田涼介外,同時發表的卡司還包括將在劇中飾演父母的安田成美、赤井英和。而主人公的哥哥角色將由山田涼介同公司前輩增田貴久出演。該劇預定於8月22日晚九點正式播放。

山田涼介將主演NTV24時TV

 

山田涼介主演24小時SP劇《媽媽,我沒事》

據日媒消息報導,在日本電視台系節目“24小時電視38愛拯救地球”(8月22~23日播出)中與V6共同擔任主要主持人的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22歲),將在SP劇《媽媽,我沒事》(8月22日晚9點左右播出)首次主演24小時電視SP劇。這是山田第3次出演24小時SP劇,此次他將飾演的角色是儘管患上腦瘤,但仍堅信自己能回到他所熱愛的足球場上,與病魔作鬥爭的高中生。

在讀劇本的過程中,山田為了一位高中生的生存方式而哭了。他說,“竟然有這麼堅強的孩子嗎?(讀完劇本)我這麼想。他是那麼地堅強,為了某個夢想在努力猛跑。與現在的我自己相比,明顯就是諒平君更強”,言語中展現出他已被故事所打動。

本劇是改編自記錄文學作品《足球男孩朝著明天的羈絆為了你可以努力》(清水久美子著)的人道溫情劇。島根縣高中生·佐佐木諒平患上急性腦瘤的時候,仍希望“能夠再踢一次自己最喜歡的足球”,於是開始了壯烈的病魔鬥爭生活,​​本劇刻畫的就是諒平及其家人的模樣。高二那年秋天,諒平被選為弱小足球部的副隊長,也是在那時發覺了病的存在。作為家中三兄弟的次子,諒平因為家裡還有長期住院、患有疑難疾病的三子在,所以他並沒有叫苦,而是積極向上地生活著。

今年,山田不僅要和前輩V6以及Hey!Say!JUMP其他成員共同擔任24小時電視的主要主持人,還要承擔SP劇主演的重任,他充滿幹勁地​​表示,“雖然我覺得會很難,但我不會特意去塑造形象,將以自然的狀態進入角色”。山田自己也是到小學6年級為止一直在踢足球,他表示自己的強烈想法道,“我會盡可能地回想起私生活中踢足球的自己,同時增加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希望我不會演得失禮”。

圍繞在主人公身邊的家人,尤其是諒平與母親的關係將成為本劇故事的主軸。飾演母親的安田成美(48歲)評述說,“因為是真實存在的故事,所以會有種感同身受的想法。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大家再次認識到生命的尊嚴”。飾演父親的赤井英和(55歲)、飾演長子的NEWS成員增田貴久(28歲)似乎也都在讀完劇本後淚流不止。三子將由下田翔大(12歲)飾演。

 images (2).jpg

以下新聞動畫整理 (※ 如遭砍檔不再追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