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歡迎來我家》殺青今晚揭開全部謎團

“嵐”成員相葉雅紀(32歲)擔任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日劇《歡迎來我家》(每週一晚9點播出)將於15日迎來最後一集(第10集)。本劇於13日凌晨殺青,結束82天的拍攝,相葉帶著滿臉明朗的笑容,沉浸在第一次完成月9主演的成就感中。進行寒暄時,相葉開玩笑說,“感覺到終於是結束了。拍攝第1集的時候,我還覺得以這個拍攝速度,恐怕要花費1年以上的時間呢”,這樣的話逗笑了眾人,而對演員·相葉贊不絕口的名匠·中江功導演(52歲)也擁抱了相葉。

本劇改編自憑藉TBS日劇《半澤直樹》而為人熟知的直木獎作家·池井戶潤(51歲)的同名小說,是刻畫家族與跟踪狂的恐怖和企業的計謀對抗的懸疑視角家庭劇。從《在愛的名義下》、《同一屋簷下》等1990年代的許多作品,到《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冰上戀人》、《五島醫生診療所》系列,再到電影《冷靜與熱情之間》等作品,在曾操刀上述作品的中江導演的執導下,充滿特色的“恐怖月9”引起了話題。
劇中,故事主人公·倉田健太由相葉飾演,其家人由寺尾聰(67歲)、南果步(51歲)、有村架純(22歲)飾演,而與健太一同追尋跟踪狂的雜誌記者·神取明日香則由澤尻英龍華(29歲)飾演。本劇最後的部分,在倉田家的佈景中結束拍攝。相葉收到中江導演送來的花束後,彷彿是確認共同經歷的辛苦與喜悅般,與導演擁抱在一起。

回顧這段充實​​的拍攝生活,相葉說“我與非常棒的家人們、工作人員們一起度過了3個月以上非常濃厚的時間。能和大家相遇,和這部作品相遇,以及與倉田健太相遇,我真的覺得太好了”。此外,他還表示感謝道,“雖然這部作品結束了,但我希望還能有和大家再會的日子。屆時還請大家多多關照,真的是謝謝大家了”。
相葉還發表評述說,“拍攝第1集的時候,我還以為以這個拍攝速度,恐怕要花費1年以上的時間呢”,而中江導演則回顧說,“以我自己自身而言,我覺得是比以往還要快的拍攝速度”,這樣的話又讓攝影棚內充滿了笑聲。中江導演致以無限感慨的話語說,“這次,能和相葉雅紀相遇真的是太好了”,之後到  外與本劇全體工作人員手牽手營造出“拱門狀花道”,以此送走了相葉。
本劇最後一集為15分鐘加長版。自從健太說教了打算插隊上車的針織帽男子後,可怕的騷擾便相繼發生了。在犯人接二連三地現身的過程中,健太發覺這一切開始的契機都是因為那個針織帽男子。健太發誓絕對要有個了斷……於是,所有的謎團終於將被揭曉。

 

以下就在今晚「ようこそ、わが家へ」最終回予告3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