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嵐”成員大野智(34歲)、櫻井翔(33歲)、松本潤(31歲)出席了在東京·涉谷舉行的“麒麟一番榨庭院東京Brewer's Spirit”開幕活動。作為“麒麟一番榨”的CM代言人,大野、 ​​櫻井、松本3人代表組合作為該庭院式啤酒店17日開幕前的第1號客人,充分享受了該店的服務。

作為第1號客人,大野面帶滿臉微笑道,“是第1號客人呢,稍微(有點開心)……謝謝”。櫻井也表示了到店的喜悅,他說“去年來涉谷買洗衣籃的時候,我打算進店來著,結果沒能進來。(這次能夠)作為第1號客人,我很開心” 。

 只有鬆本1人是連續2年到該店來,因此他不由地驕傲說“我是連續2年當第1號客人呢”。興致高昂的松本還吐槽大野的服裝說,“因為大野情緒很高,所以穿著啤酒色的針織衫(來到現場)”,對此大野有點招架不住道,“別老是這麼說我”。見到此狀,櫻井也跟著說道“他(大野)是'一番榨',就是想表現那個(一番榨)呢”,此言一出逗笑眾人。

飲用一番榨麥汁和二番絞麥汁後作比較,這樣的體驗也只有鬆本是經歷第2回。松本說,“就像有'煎第二次'這樣的說辭,第一次(的榨汁)和第二次(的榨汁)有著極大不同。味道、香氣都有所不同,請一定要體驗一下。我可是第2次了哦”,以高高在上的角度為大野和櫻井2人做推薦。對如此不可思議的展開,櫻井扭著脖子說,“(松本)很大程度上變成高高在上的角度了啊……立場就像是釀造家一般”。

該活動是通過“麒麟一番榨生啤”,讓人們感受釀造家之魂的體驗型庭院式啤酒店活動。在這一活動中,為做到店紀念,大野、櫻井、松本3人用啤酒干杯。櫻井露出滿臉微笑說,“這是最棒的日間啤酒”。該店將開至9月30日為止。

(以下新聞動畫)

  

  

  

  

  

 相關訊息

嵐 KIRIN 一番搾啤酒體驗店開張 即日起營業到 9/6 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