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寒料峭的4月裡,2015年春季日劇熱潮悄然來襲。上一季多部日劇的悲傷結局,或許讓大家還殘留著幾分悲涼在心頭。不必擔心,本季會有溫暖人心的日劇新作來慰藉大家,由嵐成員相葉雅紀主演的富士台月9劇《歡迎來我家》就是值得關注的作品之一。

根據池井戶潤同名小說改編的《歡迎來我家》,除了首次出演&主演月9劇的相葉雅紀之外,還匯聚了澤尻英龍華、有村架純、寺尾聰、南果步等豪華演員陣容加盟,講述日本平凡的家庭與企業不公平事件、不法跟踪狂對抗的故事。事不宜遲,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本劇的詳情和精彩看點吧!

日劇原名:ようこそ、わが家へ
中文劇名:歡迎來我家
製作/播出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類型:懸疑劇、家庭劇
首播:2015年4月13日(週一)晚9點
原著:池井戶潤《歡迎來我家》(小學館文庫出版)
編劇:黑岩勉
導演:中江功、谷村正樹
製作人:羽鳥健一
演員:相葉雅紀(主演)、澤尻英龍華、有村架純、寺尾聰、南果步、藤井流星(傑尼斯WEST)、足立梨花、竹中直人、佐藤二朗、高田純次、山口紗彌加、真島秀和、堀內敬子、近藤芳正

主題曲:嵐《藍天下,你的身旁》(「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CCeZEMLVEAAMPQ6.jpg  

劇情簡介:

日劇《歡迎來我家》改編自直木獎作家·池井戶潤的同名人氣小說。該原著以“池井戶作品史上最弱的英雄”而引起話題,至2015年3月為止,目前累計發行冊數為53萬冊。

相葉雅紀飾演的角色,是懦弱、非常不善於與人爭執的主人公·倉田健太。某日,健太在下班回家的車站站台上,少有地對打算插隊上車的男子進行了說教。從那時起,健太身邊開始發生許多騷擾,健太和他的家人們陷入跟踪狂帶來的恐怖之中。與此同時,寺尾聰飾演的健太父親·太一也開始與公司不正當事件做鬥爭。本劇除刻畫與跟踪狂的對決之外,還將同時刻畫作為池井戶作品“真髓”的企業故事,成為以懸疑視角來拍攝的家庭劇。

CCeq_OPUIAAK3ks.jpg

 

CCejP2jVEAAHTqO.jpg  

(滬江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