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本龍太郎離開傑尼斯拍視頻望粉絲支持
2007年作為Hey!Say!JUMP成員之一,年僅12歲就發行處女唱片出道的森本龍太郎,2011年6月因遭到《周刊女性》雜誌 曝光了十四五歲時未成年吸煙照,而遭到傑尼斯事務所無限期停滯演藝活動處罰之後,再未曾有過任何公開露面的機會,而最近他卻在youtube視頻網上放出了自我介紹的視頻,在粉絲中間引爆了話題。
作為傑尼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出道組合,森本龍太郎當時遭到懲罰時也才16歲。而半年之後,他的資料就從傑尼斯的官方網站上消失了,目前為止該團體也是其餘九人在繼續展開團隊活動。
森本龍太郎去年11月突然出現在推特上,寫道“很久不見,我是森本龍太郎”,之後接連發了不少目測應該是森本龍太郎本人的男性照片。今年2月還開始在博客上報告“我現在海外生活,正在學英文”,自曝已經身在美國。目前森本龍太郎推特的賬號粉絲已經突破六萬,據說是為了表示紀念,他於3月9日發表了名為“自我介紹”的youtube視頻。
出現在視頻裡的他身穿白色T卹戴著墨鏡,和粉絲們打著招呼:“大家好,我是阿龍。這次想用推特的方式發一個視頻,就發了一個視頻上來。轉眼就四年了,以這種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有點……到底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就是了,如果大家能開心就好了。”他還在視頻裡表示,今後不會僅以youtube視頻的方式和粉絲們交流,“我也會為了和大家見面而努力。”並且在視頻播放途中除掉了墨鏡。視頻中可以看到拍攝場所是在國外的公園裡,途中他還對著幫忙拍視頻的人用日語說“別動來動去的行不行”,並在推特上寫道“視頻是朋友幫忙弄的,笑!!”表示今後也會讓朋友幫忙給粉絲們發視頻。
該視頻短短半天時間播放次數就超過了四萬,相當受到矚目,雖然有一些粉絲對他的行為表達不滿認為“首先應該說道歉的話吧”,但是也有許多粉絲表示高興,認為他“離開事務所是好事情啊”,並且很高興看到他“很健康呢”“長大了”。
根據《周刊文春》雜誌 的爆料,森本龍太郎已經被傑尼斯捨棄而離開事務所了,不過無論粉絲們怎麼擔心,始終他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吧。既然積極開了推特、INS、博客等SNS平台,還發布了視頻,是不是意味著還是很有繼續走演藝之路的想法和決心呢。
(拭目以待~) 相關訊息參閱 http://sm07240122.pixnet.net/blog/post/194984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