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h日劇消息指出日本將要翻拍《我可能不會愛你》,選角引起紛紛討論。

網友的大仁哥人選名單有:玉木宏、櫻井翔、斋藤工
網友的程又青人選名單有:石原里美、北川景子

據2ch日劇消息傳聞日本將翻拍「我可能不會愛你」,不論翻拍一事是真是假,選角方面皆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究竟誰適合出演夢幻的大仁哥?那最適合演程又青的是日版林依晨—石原里美?

(如果排開翔,我認為玉木宏的感覺跟陳柏霖比較接近~ 齊藤太陰陰感~不好接近!! 而翔就想只是偶像演偶像劇般看待! 而程又青部分就兩女都OK~ 乾淨長髮都OK~都接近林依晨感覺! 而且媒體不是說過林依晨很像台版的石原里美!) ← 以上皇后觀感。
相片:2ch日劇消息指出日本將要翻拍《我可能不會愛你》,選角引起紛紛討論。

網友的大仁哥人選名單有:玉木宏、櫻井翔、斋藤工
網友的程又青人選名單有:石原里美、北川景子

據2ch日劇消息傳聞日本將翻拍「我可能不會愛你」,不論翻拍一事是真是假,選角方面皆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究竟誰適合出演夢幻的大仁哥?那最適合演程又青的是日版林依晨—石原里美?

(如果排開翔,我認為玉木宏的感覺跟陳柏霖比較接近~ 齊藤太陰陰感~不好接近!! 而翔就想只是偶像演偶像劇般看待! 而程又青部分就兩女都OK~ 乾淨長髮都OK~都接近林依晨感覺! 而且媒體不是說過林依晨很像台版的石原里美!) ← 以上皇后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