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杏等豪華陣容參演《東方快車謀殺案》

BxhclFrCEAAskvQ.jpg 

BxhcjxvCAAABIkB.jpg  

14日,由三谷幸喜撰寫劇本的富士電視台建台55週年SP劇《東方快車謀殺案》在東京都內舉辦出演者發表記者會,人氣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杏、玉木宏、澤村一樹、藤本隆宏確定將首次出演三谷作品。
本劇改編自1934年發表的阿加莎·克里斯蒂推理名著,舞台改至昭和初期的日本,在昭和摩登文化盛行時代的豪華列車上發生的殺人案,將由名偵探·勝呂武尊將其破解。

二宮飾演被害者的秘書·幕內平太,他對首次參與三谷作品感到驚異,說“以為自己是三谷作品的觀眾方呢,這次邀請我去演,讓我嚇了一跳”。三谷過去與二宮在嵐的節目中曾共演過,當時他看二宮的演技時,覺得“(他)演得非常棒,那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一次甄選了”。 (聽聞三谷此言)二宮露出驚訝表情,三谷見狀笑著說“松潤那時候就落選啦”。對如此三谷風格的玩笑,二宮笑著回答道,“才沒那回事吧,請別這麼說”。

對於此次選拔二宮,三谷稱讚道,“總想著有一天要讓二宮飾演像此次劇中這樣的曲折角色。說起二宮就會想到'曲折',我很期待他能用非一般的方式演繹出可疑感”。於是,二宮充滿幹勁地​​回應道,“一直都被說(演的角色)總是很曲折,希望我能夠保持這樣的印象”。

杏飾演玉木宏所演的外交官·安藤伯爵的夫人,她深深感慨道“三谷先生從我小時候就常有家族上的來往。沒想到我長大後,能有機會出演其作品中的角色”。飾演陸軍大佐·能登嚴的澤村,為了塑造此次的角色,花費三個月時間增重5公斤體重,還蓄起了鬍子,對於首次參與三谷組的工作,他說“我非常地有壓力”,顯得有些戰戰兢兢。

除此之外,家庭教師·馬場舞子、鋼筆販售員·羽佐間才助、在教會工作的吳田園子、羽鳥夫人、轟侯爵夫人、轟侯爵夫人的女僕、被害者的執事、外科醫生·須田、東洋特快列車的列車員、列車員的上司將依次分別由松島菜菜子、池松壯亮、八木亞希子、富司純子、草笛光子、青木沙耶加、小林隆、笹野高史、西田敏行、高橋克實出演。另外,名偵探·勝呂日前已報導敲定由野村萬齋出演。

本劇將於明年新春兩夜聯播,第一夜將以忠實再現原著的劇本進行拍攝,第二夜則將拍攝​​成三谷原創劇作,對案件的“內幕”展開追溯。

989cb8c783b04fcda995b1b0b00a0048.jpg 

二宮和也 ドラマ オリエント急行殺人事件 制作発表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