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智久の“5個關於” 想以自由的方式生活

34-140QQ10T9194-m.jpg   

最近,因出演《大人的KISS英語》等綜藝節目,性感迷人氣質爆表的山P,以“5個關於”為焦點,向我們暢所欲言其心中所想。而通過採訪,也彷彿窺探到他內心深處,“想以自由的方式生活”的剖析獨白。
YAMASHITA·TOMOSHISA 1985年4月9日出生於千葉縣。以NEWS組合成員身份出道後,不久退團以SOLO形式繼續活動。出演過多部諸如《野豬大改造》《黑色欺詐師》《求婚大作戰》《CODE BLUE》《零秒出手》《MONSTERS》《SUMMER NUDE》等膾炙人口的電視連續劇。春季開始參演全新個人綜藝《大人的KISS英語》(富士電視台)。

34-140QQ109153C-m.jpg


關於普通的自己

一以來,經常被朋友說“無法捉摸”或是“好奇怪”。不過我卻認為自己是最普通的。唯一不同的是,我生氣的點的確和別人不一樣。對他人的事不會生氣動怒,對他人生氣的事卻泰然處之。通常由我講出的某種觀點,都會被朋友反駁說“不對!”而進行否認。

 

關於時尚

從男性角度來談論女性時尚其實是很困難的事情。不過,都很可愛哦(笑)。但是,我還是希望女生能選擇適合自己身型的服裝。偶爾會遇到有些女生穿著不合身的衣服。其實我以前也是這種類型,隨意買下衣服,回家後才發現“啊!失敗了!”而後悔不已。最近覺得有些浪費,所以開始嘗試在試穿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關於私人生活

工作時我能夠全力以赴,但私下卻或許是極不認真的類型。若非如此簡直太累了。當然,對待工作會認真聆聽教誨,工作以外則討厭被人指手畫腳。為了維持印象而折磨自己,對我而言絕不可能。相比之下,我更願意跟從親身實感,自由自在的生活。

 

關於女生的反差

外出時打扮的精緻時髦,在家時素顏穿著寬鬆的家居服,女生的這種反差其實很迷人。譬如說即使不畫眉毛,我也絕對不會在意。不是經常有女生說“我已經卸妝了,就不出去玩啦”。事實上這種反差,絕對更能打動男生心扉吧(笑)!

 

關於一些零碎工作

最熱愛開演唱會,想盡量讓世界各地的歌迷能夠現場聽到我的音樂。如果可行的話,希望下次能舉辦一場燈光和音響效果都超級帥氣的LIVE。在那個舞台上,以最真實的姿態呈現給眾人,宣告“這就是我”,和一直支持我的歌迷繼續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