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島健人搭檔佐佐木希演繹日劇《黑服物語》

 BvD8rl0CEAAYwXc.jpg

BvCyFfQCYAAx8uy.jpg   

中島健人主演ドラマ「黒服物語」.jpg  

 

據日媒消息報導,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20歲)將與女演員·佐佐木希(26歲)在以夜總會為舞台的連續劇中達成首次共演。在10月開播的朝日電視台日劇《黑服物語》中,中島將主演新晉男服務生角色。佐佐木則將擔任本劇女主角,飾演頭牌陪酒女郎。

本劇改編自倉科遼的同名漫畫。從小被當做“小少爺”而養大的主人公·小川彰,為了一見鍾情的陪酒女郎,他來到東京·池袋的夜總會,以男服務生的身份而入店工作。在夜晚的世界裡,他努力拼搏的模樣,以及與女主角·杏子的戀愛模樣將在劇中得到刻畫。


 

佐佐木希新劇飾陪酒小姐與中島健人禁忌戀


偶像組合Sexy Zone的中島健人接拍十月開播朝日台日劇《黑服物語》,飾演被稱為“黑服”的夜總會服務生,與佐佐木希飾演的陪酒小姐展開禁忌戀。

《黑服物語》改編自曾創作《夜王》、《女帝》等作品的漫畫家倉科遼原著,成田學作畫的漫畫作品,主人公是一個在醫大考試中經曆三次失敗的重考生小川彰,正當他徬徨之時,他對陪酒小姐杏子一見鍾情,並為了她決定做一名新人黑服,在陷入慾望漩渦的夜之城,追隨著心愛的杏子。

中島健人在劇中飾演小川彰,他愛上佐佐木希飾演的陪酒小姐後作為新人黑服奮鬥,他說:“這是一個未知的世界,相對的應該會演得更自然。希望能引起觀眾共鳴,讓大家也了解到還有這樣一個世界。”
對於首次合作的佐佐木希,中島健人表示:“她很適合劇中的服裝打扮,給人感覺像一朵可望而不可即的花。”對於劇情他說:“故事除了講述一個人在夜世界的成長,也講述了黑服和陪酒小姐的禁忌之戀,總之是一部讓人越看越激動的日劇。為了讓觀眾沉迷於日劇的世界,我會好好努力的。”

另一方面,佐佐木希說:“中島健人比我想像中的更成熟,個子也高,感覺是個很出色的男生。我是第一次挑戰陪酒小姐角色,所以要努力學習。杏子是店裡的NO.1,很帥氣,為了讓大家喜歡我會努力演出。”


 

應該會蠻長大一點的腳色!! 我喜歡倉科遼的故事~~ 漫畫還好! 畫風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過往也翻拍過的 帝王 跟 女帝  我都有看~ 很喜歡那種故事!! 

而 KENTO 會演這種腳色 就是有點類似我們台灣酒店文化說的 少爺 啦!!!! 遞茶水~

女生就是公主啦!! 很期待!!!

 BvCt52JCIAAuYeY.jpg

中島健人 - 金23ドラマ『黒服物語』定裝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