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Say! JUMP成員中島裕翔和《水球不良少年們》的共演者山崎賢人17日出演富士電視台節目《VS嵐》。節目中,中島和山崎爆料了他們出演《即使弱小也能取勝》時受二宮摧殘的小故事。

中島和山崎2人結成了“二宮受害者小隊”,中島說:“我經常給二宮揉肩膀。”而山崎也說:“在拍攝我們在活動室的場景時我經常給他敲肩膀還會被踩鞋子。”聽到這些爆料二宮解釋:“才不是這樣的呢!都是你們大家自願做的,我還每次都叫你們不要這樣呢。”中島還爆料在二宮組織的聚會上自己還遭受二宮非常用力地敲打肩膀的事情。

聽到那麼多被自己摧殘的證言,二宮有點慌了神,連忙小聲催促道:“你們可以說一說我給你們帶便當的事啊。”中島立即說道:“二宮也有非常體貼的地方,他會給我們吃非常高級的便當。”但是話鋒一轉中島又吐槽道:“其實他把便當給我們吃的真正理由是他在拍攝時大舌頭NG了5次。”對此二宮說:“這是我給自己定下的規定,在同個地方NG5次,我會做點什麼事來懲罰自己。”一旁的櫻井翔則在一旁興致勃勃地計劃著:“我們等一下要錄像了,我們在便當裡撒上花椒粉吧。”

クリックすると新しいウィンドウで開きます

 

雖然過往的 但好近

クリックすると新しいウィンドウで開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