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5aa289ffa4128a3fc0edcac6ce260.jpg  

據日媒12日消息報導,人氣組合·V6成員三宅健(35歲)將於9月1日開播的東海電視台·富士電視台系列頻道“午間劇”《無法放任不管的魔女們》(每週一~週六下午1點30分播出)中,達成暌違約10年的連續劇出演。三宅平時出演舞台劇作品較多,其連續劇的出演,則要追溯到富士電視台2004年4月至2006年9月期間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劇團演技者。 》第7部公演作《Beautiful Sunday》(2005年1~2月播出)。三宅充滿幹勁地​​表示,“(出演本劇)與出演舞台劇時被要求展現的事物不同,我覺得什麼事物都很新鮮。我希望自己這次能回歸初心演繹本劇”。

東海電視台製作的午間劇檔自開播至今已有50年,成為該檔第206部作品的《無法放任不管的魔女們》,是一部以東京商業街為舞台、痛快地誠善懲惡的人情喜劇。標題中的“魔女們”所暗示的是,本劇主演淺野裕子飾演的夏江(二女兒)、釋由美子飾演的冬美(四女兒)、松本明子飾演的秋代(三女兒)、室井滋飾演的春子(大女兒)四姐妹。

她們是“貓眼三姐妹”還是“霹靂嬌娃”?亦或是“花花女子”?年近四十、年近五十的四姐妹,她們合理解決身邊那些“複製偽造信用卡”、“結婚欺詐”、“欺凌問題”等案件,像電影和漫畫中描繪的女性英雄般活躍著,這樣的“改造社會”故事,將伴隨著四姐妹各自的故事而展開描繪。

首次出演“午間劇”的三宅評述說,“這部劇與我印像中的午間劇完全不同。讀過劇本之後,我感受到'這是要進行全新的挑戰吧','這劇會行程很開心的拍攝現場吧'”。在本劇中,三宅飾演的近藤守,是夏江擔任老闆的意大利餐廳“AMARCORD”的廚師,同時也將成為夏江姐妹的智囊團,擔任她們的“作戰方案”製作人

目前三宅已開始參與本劇拍攝,三宅說“飾演四姐妹的女演員們一有空閒就聚在一起就進行'女子對談',將最新家電和美味餐廳的情報進行交換,相當熱鬧非凡的樣子。嘛,其實我也有參與其中啦(笑)”,看樣子現場氛圍也很不錯。此外,釋、松本、室井也是​​首次出演富士電視台系“午間劇”。

 

所以是配角~~(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