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関ジャニ∞がメインパーソナリティーを務める日本テレビ系「24時間テレビ37 愛は地球を救う」(8月30~31日)の制作発表が昨日都内で行われ、今朝の日テレ系WSやスポーツ紙に取り上げられました。  

關8、杏 出席“24小時電視37”製作發表會

7日,日本電視台系節目“24小時電視37 愛拯救地球小小的奇蹟,大大的奇蹟”(8月30日、31日播出)的製作發表會在日本電視台內舉行,擔任本屆節目主要主持人的關8和擔任本屆慈善主持人的杏到場出席。

對於首次搭檔合作的杏,丸山隆平表示“很抱歉,聽說她的身高是多少之後,發現她和我身高一樣”,感覺被嚇到了。涉谷昴也表示“我覺得杏真的很高大啊”,安田章大說“儘管還沒跟她對話過,但是我也覺得她好高大……”,看樣子已被身材出眾的杏所折服。關8中唯一一位與杏有過電視劇共演經歷的錦戶亮,他則對杏給予期待道,“她的頭腦很好,我覺得她能在很多地方幫到我們”。

另一方面,杏評述道“這會是我第一次連續24小時不睡覺。展現出這般'不睡模樣',對我而言也是個'小小的奇蹟'”。對於繼2011年之後第二次擔任“24小時電視”主要主持人的關8,杏充滿幹勁地​​表示“我會藉關8一臂之力,同時與他們一同加油”。村上信五也給予杏建議說,“我們也覺得24小時只是轉瞬而逝的時光,如果能做到不忘記快樂的氣氛,認真度過這每一分每一秒的寶貴時間的話就好了” 。

此次會見中,除了關8、杏之外,還有擔任本屆綜合司會的羽鳥慎一、水卜麻美主播、24小時電視支援者德光和夫登場。

 

7/5 播出  類似跳島玩  村上vs丸山 、橫山vs錦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