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480064012812794520.jpg  

NOWnewsNOWnews – 2014年6月21日 上午9:33

小傑尼斯成員田中斗希,這個月初被《周刊女性》踢爆,在新宿二丁目夜總會兼職當牛郎,雖然因為「事跡敗露」,一度面臨解雇的危機,最後傑尼斯卻是輕輕帶過,僅以停工三個月作處罰,但最近田中斗希有更勁爆消息傳出,據說他本人已經跟周圍的朋友宣布出櫃,自稱「我是同性戀!男女都愛!」

自從田中斗希被曝光兼職當牛郎之後,傑尼斯粉絲之間議論紛紛,但比起指責,更多的居然是同情聲音,很多人認為他一定是為錢所困,才出此下策,還有人指責夜總會不該染指偶像,不過根據《FRIDAY》雜誌報導,其實早就有女老闆包養田中斗希,他本人對牛郎的工作也樂在其中,並非粉絲擔心的那樣。

不過周刊爆出醜聞,仍然讓斗希相當消沉,為了給他打氣,跟他熟識的男性朋友們租了一家店,特別為他舉辦「安慰斗希君派對」,這是必須預約的一個派對,不只有男性,也有本身喜歡傑尼斯的2、30歲女性參加。

《FRIDAY》雜誌指,當天酒過三巡之後,田中斗希對客人們表示:「哎呀,其實我很頭疼啦,被雜誌報導成那樣,還被處分禁閉反省三個月呢,不過秋天就可以復出囉,希望能早一點回去。其實,看了報導最困擾的是我母親,她一臉傷心地問我『真是GAY嗎?』,這的確是事實!」

田中斗希這番出櫃的話,讓在場的女生都非常吃驚,但他又笑說:「不過放心啦,我是6比4,也喜歡女孩子的。」但他這樣毫無顧忌公然出櫃,仍然把現場的粉絲們嚇呆啦。

事實上,田中斗希2008年就曾因與某女子偶像,被拍到戀情而離開傑尼斯,2012年又回到事務所,這是相当罕見的情況,據說,當時他是向傑尼斯老板喜多川下跪,才求得回公司的機會,此次的緋聞也只是暫停工作反省三個月,看來田中斗希在小傑尼斯,似乎相當受寵呢。

 

所以是離開了沒? 太恐怖~ 不要汙染Jr. 太多小弟弟不懂事,沒有人都像你知道很多懂事,希望他們可以遵循年紀成長,他們都有爸媽,進來公司是學成長不是學做這些壞事~ 同性戀是不會怎樣但是還是怪,畢竟整間公司都是男生,大家都是健康形象! 歌迷觀感也很重要 請尊重 請自律!! 但我相信他很優秀,看過他過去照片 應該都歸類在 舞台組的!! 代表舞蹈跳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