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櫻子

據日媒3日消息報導,在去年12月上映的電影《迷霧中的蝴蝶》(又名:《她愛上了我的謊》)中飾演女主角,並憑藉該電影走紅的女演員·大原櫻子(18歲),將於7月開播的富士電視台係日劇《水球不良少年們》(每週六11點10分播出)中,首次作為常規成員出演連續劇,並擔任該劇女主角。

本劇是講述Hey! Say! JUMP成員·中島裕翔(20歲)飾演的主人公——不良高中生·稻葉尚彌因遇上意外事件而加入水球部的青春群像劇。在劇中,大原飾演的是尚彌所屬高中的對手校女子水球部的經理·岩崎渚。渚是尚彌所寄宿的那戶人家的女兒,她在被尚彌的行為折騰得團團轉的同時,又對尚彌的隊友·三船龍二(山崎賢人飾,19歲)產生戀慕,這就是大原所飾角色的設定。

大原說,“因為是第一次獲得出演連續劇重要角色的機會,所以我感到很緊張”。學生時代是游泳部所屬選手的她,此次還充滿幹勁地​​表示,“高中時,我很羨慕俱樂部活動的經理。能在電視劇中挑戰這樣的角色,我很開心。我希望能在劇中表現出青春特有的氣氛來”。

富士台製作方對大原寄予厚望道,“岩崎渚這一角色,最初就是根據大原的形象設計的。我們認為她能用自己天生的明朗和動力來詮釋出這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