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年41歲的SMAP中居正廣一直單身,一般都會認為是傑尼斯事務所不允許的原因,但他上節目自曝生活中無法接觸異性,不能結婚完全是自身缺陷。

在五月中旬播出的日本台綜藝節目《中居之窗》的“演員SP”環節中,有化妝師做面部按摩的內容,中居正廣鄭重其事地說:“我基本上受不了別人碰我,化妝之類的都是我自己來做。跟別人接觸真是不行,私生活中就算我喜歡的女生碰我,我也很不喜歡。所以我根本沒法結婚啊!”

其實中居正廣在今年一月上TBS節目時也曾自曝絕對不能跟被人睡在一張床上,必須自己單獨睡覺,也無法忍受和女性整日生活在一起,看起來他不能結婚跟傑尼斯事務所的規定完全無關。

另外,中居正廣在私生活中是會讓身邊人壓力很大的類型,男星中村昌也曾爆料他們一起拍攝電影《ATARU》的幕後故事。中村昌也說:“有一次中居正廣不拍戲還到現場來,說帶了禮物,把鞋子分給演員、工作人員以及經紀人,大概是200雙吧。”中居正廣當時還自賣自誇說:“我自己去NIKE店選的,很帥吧?”中村昌也還透露,中居正廣選的尺碼很合適,讓人吃驚。

 

不是一直都說中居很省  看來他分明就是省自己  花錢造福別人嘛! 200雙名牌鞋  花多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