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c416ce86847d5a07370485ea9bf10.jpg  


30日,人氣組合“嵐”成員櫻井翔主演的電影《神的病歷簿2》(深川榮洋執導,3月21日上映)在東京都內舉辦完成報告會,櫻井本人到場出席。

電影《神的病歷簿》改編自現役醫生·夏川草介原著同名小說,講述了在長野縣醫院工作的年輕醫生·栗原一止的成長故事。在本片的續篇中,一止的老朋友、醫生·進藤辰也到一止工作的醫院赴任,由於他與一止對於當醫生的想法不同,兩人之間發生衝突。一止由櫻井飾演,一止的妻子·榛名由宮崎葵飾演,辰也由藤原龍也飾演。

除此之外,濱田岳、吹石一惠、市毛良枝、柄本明、原田泰造、要潤、吉瀨美智子、池協千鶴等人也加盟出演了本片續篇。

會見上,結合電影的內容,記者向出演本片的演員們提問“工作與私人生活,哪一邊更重要?”。對此,櫻井評述道“這個問題非常難。不過就現在而言,工作對我來說最重要。隨著年齡和經歷的增加,如果能從容說出'家庭於我而言最重要'的話,我覺得那樣會很帥”。之後,藤原也表示“我選工作。工作(對我來說)最重要!”。語畢之後,藤原還與櫻井互相緊緊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