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sexy zone 6個月時間!! 又是一齣一小時紀錄片

又是一齣警告說  不要隨便就想當傑尼斯藝人的意思嗎?? 哈哈哈

真的好辛苦呀!!! 一天24小時夠用嗎?? 打此篇的同時,又能想這五隻現在在幹嘛? 才剛到家嗎? 或者是.....

移動時大概就是爆睡吧!!!

 

 

其中這段,我好對不起sexy zone 喔! 紅白魔術表演那段,我覺得表演的好爛,但是公司可是請麥克的魔術老師來編排

我竟然嫌人家表演爛~ 我該死我該死   sexy zone sorry!! 拍謝~

 

 

這段還是讓我摸不著頭緒 ..... 沒剪接? 呀 ......... 還是其實有!! 因為鏡頭有經過 健人 身邊呀?

沒人1.JPG

 

拉幕.JPG

 

沒人.JPG   

 

出現.JPG  

 

 

怎麼弄得??

 

這一幕 Jr.跳下來,我怎麼感受 麥可 現身感! .... 要唱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太不可思議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