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他們排練室最大間應該是這間吧! 709室? 還是 101呀? ....

以前有聽說嵐還在 Jr.時 他們討論過 有一間是最大間的排練室

說有跟攝影棚差不多大~ 所以我猜應該就是這間了?

而且媽啊 ........... 這節目簡直把我們這些KinKi 老飯給帶回去過去~ 青春歲月就給了 KinKi 陪伴一起長大

NHK 簡直是哈日們的起頭,沒看「偶像舞台」簡直是等於沒喜歡過 傑尼斯!

以前為了「偶像舞台」我還逼我爸爸給我裝第四台! 為了栽進這深淵地洞,我拼命存零用錢買雜誌

過往沒現在有網路發達,很多訊息零時差,以前都只能考一個月一本的日本雜誌 MYOJO、DUST 等 必買!

一本最貴的航空版要價不斐,但是為了訊息不怠慢,不買航空還要等上半個月的船版,才不要哩!

但累的是零用錢會沒有,只能靠吃泡麵果腹! 長大後,靠工作賺的錢繼續揮霍買周邊買盜版電視VCD

別人買LV名牌,我買的是 傑尼斯名牌,一樣貴鬆鬆! 一切都是回憶~ 誰叫我要掉進這個無底深坑!

一輩子都爬不出來了吧!!!

 

第二段 阿剛吃烤肉~ 那吃像太違規了 .... 架走~ 簡直是烤肉高手! 我要吃 ...........

日飯還找到菜單,厲害~ http://tabelog.com/tokyo/A1318/A131814/13066648/dtlmenu/photo/ 

 

該節目台灣播出時間是每周六 22:00 播出! 但日本也是周六 不過是 23:00播出!

所以台灣是?? 我想今天台灣播的應該是上周的~ 而 KinKi 部分是下周 21日 晚上 22:00 播出吧?

有錯請指證哦!!!!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