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粉絲詢問田中聖打算何時重新回到台前,他回答說:“還沒有具體的決定,不過在為了本月中旬進行各種各樣的準備。”  可以說田中聖現在完全就是一無所有隻能從零開始的狀態,那麼究竟有沒有機會展開全新的舞台呢?

據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早前被傑尼斯事務所解僱的前KAT-TUN成員田中聖,於本月5日迎來28歲生日之際開了推特。一度曾有人冒名頂替田中聖開推特,發表了一些奇怪的言論,不過他的親弟弟田中彪與這次的推特對話之後,確認了是其本人所開。結果一天之內粉絲就超過了十萬。

田中聖在推特上指出自己被人冒充於是決定親自開推特:“好像有不少人冒充我,還開了迷惑人的推特,現在乾脆就由我自己親口開始說。”隨即對自己造成的騷動進行了道歉,“首先,我給很多人造成了困擾非常抱歉。我自己也認為必須向著全新的一年邁進,所以開了推特。我知道大家褒貶不一。就算被說是很嚴重的事情可也不得不接受,而且我也有想要直接跟大家說的話。”可以看出,田中聖已經決定好好利用推特作為和粉絲直接交流的平台了。

and_449099.jpg  

有粉絲詢問田中聖打算何時重新回到台前,他回答說:“還沒有具體的決定,不過在為了本月中旬進行各種各樣的準備。”大方透露了計劃重新開始演藝活動的打算,而對於他這一舉措,許多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支持。

但是,另一方面也有粉絲表達了對他前途的擔心——“雖然很想支持,可是能不能繼續演藝活動呢,實在是很擔心”;“現在就要回到台前有點太急了……作為KT粉心情很複雜。”

至於傑尼斯方面對田中聖打算復出有何感想或者打算,知情人士則表示:“田中聖現在並不屬於傑尼斯了,再加上他的醜聞太轟動,基本上不太可能有電視台邀請他吧。但是希望他復出的粉絲很多卻也是事實。雖然要想上電視台可能難度比較大,不過個人音樂活動之類,或者出書等等,卻絕對可以考慮。”

可以說田中聖現在完全就是一無所有隻能從零開始的狀態,那麼究竟有沒有機會展開全新的舞台呢?

 

koki_self_.png

BYb6Jj3CIAAUpJy.jpg

 這張拍的還不錯!!!

KOKI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oki1105t

稍微又看了一下他推特,目前的生活是屬於拘謹安逸型,應該從革職那天開始好像只有萬聖節去了夜店

其實時間應該都待在家,爸媽好像也都有來看他關心,有篇好像對於他弄推特有點搞不懂

而回應他的有哥哥跟弟弟  現在階段大概只有 田中樹 無法加入家族回應哥哥吧!! 哈哈

不過聖也蠻貼心的  體恤海外飯  留言打英文 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