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KAT-TUN四位成員出演了日本電視台系節目《Shuichi》(每週日早上7點30分~9點55分播出)。原KAT-TUN成員田中聖(27歲)因反复違反事務所規定,於9月末與傑尼斯事務所解約。四位成員在節目中對此事發表想法,並闡述了組合今後的活動方針。

四位成員以VTR形式登場,龜梨和也(27歲)坦言道“KAT-TUN變成現在這樣,我感到很抱歉。老實說,我很遺憾。或許(在造成田中退團前)我們能為防止退團事件的發生而做點什麼,但是我們並沒有做到它。面對現在這種狀況,我的心中產生了後悔和復雜的心情”。儘管如此,龜梨也著眼於未來,表示“我們將拋除這種狀態,認真接受現狀後繼續前進”。

KAT-TUN再次表明今後將以4人體制繼續活動,並發表了今年年末12月30日、31日將於大阪巨蛋舉行演唱會的消息。此外,為了迎接年末的巨蛋公演,KAT-TUN也已確定將於11月27日(週三)發行迷你專輯《楔-kusabi-》。

 
低落哭.JPG 嗯嗯嗯 ..... (泣) 看了我都要哭了我!!! 曾經那麼相愛互助,就這樣分離。
 
看了這麼多報導,我覺得還是聖的心情有關,雖然事務所會很狠想要剃除他,但可能聖也無心再待吧! 我想~ 不然KT都哀怨成這樣,他們當然也不希望聖離開,可能聖真的選擇離開吧!
這種心情又跟JIN當時很像,不愛會選擇離開,當然事務所這方面為了站得住腳,當然會選擇說是我們剃除他的。
 
 
向前走 愛要繼續延續.JPG    
 
向前走,KAT-TUN的愛繼續加油!
新生KAT-TUN 有種偷 新生NEWS 的梗! 哈哈~ (同公司就別計較了! 而且打了新生通常都會走很順! 所以加油~ NEWS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