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成員表示遺憾田中聖稱“想繼續留在演藝圈”

傑尼斯旗下組合KAT-TUN 的成員田中聖遭到公司解僱的消息,在粉絲之間激起千層浪。田中聖是繼2010年赤西仁離隊之後,第二位離開KAT-TUN的成員。

10月9日,KAT-TUN的其他成員和田中聖都分別發表了評論。

田中聖說,“這件事情給其他成員造成很大的麻煩,而他們卻依然把我當做夥伴。現在對他們抱著既感恩又愧疚的心情”。

KAT-TUN在發表的聲明中強調,相處10年以上的成員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大家心裡都非常遺憾。同時,KAT-TUN也強調,今後將作為一個4人組合繼續展開活動,希望粉絲們能像以往一樣支持。

龜梨和也說,“面對這件事情,5名成員一起反复討論,做出了這個決斷”。他還說,會在接受這一事實的基礎上,摸索出一條道路,爭取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粉絲們。

此外,中丸雄一、田口淳之介、上田龍也都紛紛表示“痛心”、“震驚”等複雜的情緒,但他們也表示,不會放棄努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田中聖本人在聲明中稱“希望繼續展開藝能工作”,而日本媒體認為“這不太容易”。

 

(沒錯! 不容易,太小看喜爺的手腕了! 平常是慈祥爺爺,被背叛你還能活嗎? 連你的店都無法生存吧!)

(過往太多例子,你覺得比你更紅的木村拓哉怎麼不敢說他也要單飛或退出呀! 他也是怕喜爺呀! 叩叩你!)

 

Koki 解约的新闻Oha news live (密碼 0322)

 

131011「スッキリ」KAT-TUN田中聖退團專題報導、kame節目中現身講感想

 其實聽不太懂全部,但看臉部表情就知道很不捨也無奈 .... 再加上主持人是以長輩身份在看待這件事跟想法

更加讓整件事有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而kame 還要一早上節目去講這件事,一人承擔 (隊長宿命) 不像前幾年Jin 退出是當時五人一起面對對外發聲

看了很為 kame 感到心疼!

所以以後名字再做調整,下面是日飯不負責的說法,怎樣還是等事務所公布

代表名更動.JPG

在找文章時看到這張照片 ...... 很感傷 ....

314e251f95cad1c89d33b4077d3e6709c93d5101.jpg   

我至始至終都不是很喜歡KT .... 只有 JIN 離開後 稍微釋懷一點點

一半是因為光一過往說過他們的一些不是讓我討厭,另一半真的很壞小孩感

但是JIN離開後,看到剩下五隻的努力,想要更拚得過 JIN 我也慢慢的開始聽他們的歌

而直到在再一次看到 KOKI 很多次的不好事傳出  我也笑笑帶過  因為知道他是這樣的孩子

但在不影響事業的前提  玩玩都不妨  只要不要玩出人命或涉嫌法律之類的  都可以笑笑看過

但這次是公司的裁決  想躲也躲不了  真的不要怪公司無情  這就是職場的黑暗

很多飯會難過  看你們難過 我也感到難過,假如今天是我家本命團V6 我也會哭

以前V6也傳出要解散,也是一堆問題 但還好事情傳出時,問題點已經解決了

但我會認為 KOKI 加入事務所這麼多年  為啥公司規定就是不可以尊守! 是在硬甚麼?

很想時光倒流,讓多年前的KT 好好看未來幾年後大家會如此難堪,是否要重新考慮定位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